2006-11-22 01:21:44Lying

心情

沒有對話的第三天了..心還是空空的..好像一直再找一種感覺..可是我找不到..

怎麼辦..我問自己..自己也沉默了..連我自己也不知道怎麼辦了..分開了吧...

還是好遺憾..為什麼..到最後..連朋友都..做不成了..妳曾經了解過我的感受嗎..

好像沒有..因為妳早有了他..眼中在也容不下一粒沙..我是如此的多於阿...

我最近話變的少了..也許是因為我一直在思考..我們還有沒有緩和的餘地...

可是現在的我連面對妳的勇氣都沒有了..也許勇氣被妳拿走了吧..

妳會哭嗎..我想不會 因為妳很堅強..很獨立..很成熟..

更何況 是為我哭..應該更不可能..我沒說錯吧..

妳少了我 妳會不習慣嗎..我不知道妳的感覺..

可是我的感覺是...我不習慣..我很茫然..

人的眼淚不知道有沒有上限..如果有 我的應該快用完了吧..

第一次把眼淚揮霍的那麼徹底..那麼的完全..

妳給我的記憶..如今妳卻要拿回去..

成全?! 嗯..當然..沒問題..因為..

妳從不屬於我阿..我有什麼資格去眷戀..

我會等時間 把這段記憶沖刷掉..淡忘掉..

不想看到妳不快樂的樣子..所以我選擇沉默..悄悄的走..

我還是比較適合沉溺在我的悲傷中吧..也許吧..

我不知道要多少的時間才會釋懷..可是我確定..要很久..

我知道如果妳看到我打的這些東西妳應該也只會說..

妳真的很白目耶...

今天 有一隻貓問我..為什麼 我每天看起來都很憂鬱...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應該是憂鬱對我來說 太平常了吧..

又或許是因為 我根本忘記快樂是什麼了吧..

仔細想想 好久沒有 開心過了...真的滿久的..

很容易為一點事情 不開心..很在乎別人的感受..

總是把自己放到最後一位..我快不快樂不重要...

我想看到的是別人快樂..強顏歡笑 對我來說 滿合適的..

在外面總是會把自己掩飾的很好..臉上說著 我好快樂..

可是..自己一個人的時候..總會被憂鬱包圍...煩...

人 都是以別人的快樂 當做自己的快樂 不是嗎..

閃過一個問題..一個人 要怎麼快樂..真是難倒我了..

一個人好像 都只是孤單而已..寂寞到發荒..

唉..我的生活沒有重心好久了..應該找找重心了...

我想特別感謝妳..妳今天跟我說了很多..妳好利害..一針見血阿..

也許 是因為妳跟我 心裡面都不快樂 不幸福吧...

我們也沒有資格把我們的不愉快..感染給其他人..

所以我們都學會 笑容掛在臉上..悲傷往心裡放...
花花花花花*妹 2007-01-07 23:50:20

咦 !?
你也問過我耶
[妳覺得自己幸福嗎? 那幸福的定義又是什麼?]
呵呵 , 是被哄到幸福
還是真的幸福 = =?
我也不知道
開心點辣 >.<
恩嘛 ~ 哈哈哈

喵*2 ﹔緣分 2006-12-03 14:06:34

 阿彭..別再難過了 ~ 你問我 (妳覺得自己幸福嗎? 那幸福的定義又是什麼?)那時候我沒有回答你芭! 老實說連我自己也不曉得自己幸不幸福,maybe 幸福就是失去後 才知道的感覺 ~ 雖然自己說不上來那種感覺 But我希望你能夠活的開心一點 .. ^__^

2006-11-23 08:50:18

去剪頭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