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5 23:42:56Lying

合約

落葉分飛的 季節

寂寞孤單的 時間

難過 變的好明顯

失望 變的好真實

字句間 只想把我對妳的愛戀 變的更明顯

排句間 只想把我對妳的思念 變的具體點

淚水中 有許多的想念 許多的愛戀

眼框中 有許多的悲傷 許多的悽涼

當四者 都交錯在一起 就產生絕望

回家的路上我延路種下 許多的淚水

那些淚水灌溉出許多的 殘缺與殘酷

愛情已悄悄跟妳我簽訂 合約

合約內容是我要孤單的 離別

我反覆練習 練習怎麼忘記妳

悲傷的樂器 是寂寞的大提琴

演奏的是那 充滿悲傷的旋律

在我的身邊 不斷的環繞遊蕩

用一根蠟燭 點燃了悲傷悽涼

溫暖的燭光 溫熱了寂寞孤單

妳離開了我 我好久無法釋懷

有誰能教我 不去想過往畫面

當愛情來了 又要怎麼去詮釋

當愛情走了 又要怎麼去放手

我終於看穿 愛情裡沒有誓言

有的只是那 過於真實的離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