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30 01:26:16★愛吃烤布丁★

肚臍為什麼會臭?超有效解決辦法!!

Dear All:

我的肚臍臭了N 年,一直不知道為什麼它會臭,而且是每隔一陣子就會臭一次,

因為每隔一段時日,我就會在洗澡的時候摳它,然後就會摳出一些「汙垢」,

這些汙垢摳一次還不會完全乾淨,大概連續幾天我在洗澡的時候都還得繼續摳,

直到再也摳不出汙垢為止‧‧‧

當然啦,連續摳肚臍的那幾天就會很臭,甚至連我摳乾淨了,它還會繼續臭個幾天,

那種臭,真的是無法形容,好臭好臭,我都得弄點香水在它周圍,否則自己的鼻子隱約都還是會聞得到,

我一直不知道為什麼肚臍會有汙垢,因為我自己很愛乾淨,天天都要洗澡,

而且我每天都有洗肥皂或者沐浴乳這些清潔用品,對於肚臍為何還會產生汙垢真的是百思不得其解,

最近‧‧‧我有了重大發現!!

以前,我都是忽然想到,然後去摳肚臍裡面的汙垢,大約半年前開始,我在摳完肚臍之後,

因為肚臍臭臭的,為了不被臭氣薰死,有連續好幾天,我在洗完澡之後會先用衛生紙把肚臍裡面的水吸乾,

確定肚臍裡面已經沒有水份了,我就會用一點香水擦在肚臍周圍,讓香水蓋過肚臍的臭味,

就持續同樣的處理模式並且過了大約2週的時間吧,我的肚臍已經不臭了,

但我仍然每天會在沐浴之後用衛生紙去吸乾肚臍的水,然後我的肚臍就已經不再有汙垢了,

也不再發臭,已經距離現在有將近四個月囉,我每天在洗完澡之後都會用手去摳一下肚臍,

確定它沒有汙垢也不會發臭,真的非常非常有效~~~

然後我開始觀察每個人的肚臍,我發現每個人的肚臍之所以長得有點不大一樣,

是因為當初醫生剪臍帶的時候,每個醫生的「手勢」不同,所留下的「捲度「也就不同,

就拿我男友的肚臍來說,他的肚臍跟我爸爸一樣,是湊近一點看就可以直接見底,

感覺是一個凹洞,在肚皮上的一個洞,但我的肚臍不是一個洞,它是縮進去的,無法見底,

感覺好像我的肚臍是連接到身體裡面一樣,看起來很深‧‧‧

像這樣的肚臍很容易將沐浴過後的水卡在裡面,一有水留在裡面就容易形成汙垢,

一有汙垢卻沒立即處理就會發臭,不去摳它還好,一摳就不可收拾的臭到不行,真的!

我男友跟我爸的肚臍不臭是因為他們的肚臍很淺,水根本無法殘留在裡面,也不會形成所謂的汙垢,

當然不會發臭,如果有朋友看到這篇分享,請你相信我,趕快清一清肚臍裡面的水和汙垢,

而且要連續、天天不能怠忽職守地清乾淨,一旦肚臍是乾燥的便不會形成汙垢,

理所當然沒有發臭的機會囉!!

 

白螂 2016-12-08 11:50:29

你可以拍個影片示範給大家看嗎 謝謝!

2013-11-20 18:07:07

謝謝分享
肚臍 "縮進去,無法見底" 是醫生的技術不成熟嗎?
想要讓肚臍 "直接見底" 要怎麼跟醫生說呢?

不然那味道真的是...

愛在 2013-04-24 14:38:22

我也有這困擾~~~~~
結果最近偶然發現用舒摩兒洗肚臍
洗完竟然味道改善 之後就不會臭臭了@@
可以試試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