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08:41:23喵Mei ♥

†* 有緣的相遇



8月13號 星期日 天氣晴

今天呢 寶貝和我出去晃
騎著他的老ㄅㄨㄅㄨ 哈XD
未成年騎ㄅㄨㄅㄨ = ="
我還是給他載的很爽-----

接著就嘩拉嘩拉跑去後站拉
去買包包 100$而已 我很奢侈的=ˇ=
接著正要回去的時候 還要買一樣東西
然後 我就下車去買 很雖的是
遇到了鼎胖 我叫一聲[ㄟˊ] 正要跑的時候
鼎胖抓我的可愛帽子ㄒ.ㄒ 死都不放開
我還叫變態勒 哈哈XD 還有鴨子和老猴
然後 突然大汝和布丁出現 其實我是嚇一跳= ="
不是遠離你阿 大汝 不要誤會阿ˊˋ
只是太久沒見了嘛~ 大汝剪了可愛的咩咩頭
好想咬一口 =////= 布丁也不錯阿 哈哈
接著 看到楊桃帶著他表弟@@
哇賽 我之前看他表地的時候是什麼時候阿= =
怎麼跟那時候差那麼那麼多 整個變的很不錯
哈哈XD 小群人的小聚會 = =+

然後又嘩拉嘩拉的散會了= =



我愛你 大汝 布丁 楊桃
這是我心中的告白= ="


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