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9:51:30喵Mei ♥

†* 晃晃一日

P:))兩個在看珍藏的耳環


今天

早上陪布丁去樹人家商報到
聽說要坐火車 我整個不會坐
在要坐火車的地方
繞了一大圈 終於找到售票區
呆看了1分鐘 有個阿婆幫我用
呵呵 真感謝這位阿婆= ="
讓我能順利去坐車
一路上 我到處問人
樹人在哪 樹人在哪
差點沒坐錯車 哈哈

到了火車外的小廣場
整個很陌生阿= =
之後香草就來接我
我還看不到她
(其實她太小隻~"~)
沒辣 是我呆 沒看到= =
又走了一段路 又過了兩條大馬路
終於到了樹人家商
整個還好嘛~都是女孩子唷
進去出來只看到2個正妹
還有看到超帥的 .... [T]
真浪費= =哈哈

不久她們就放學了 我們就走出校門啦
準備去坐火車啦 再討論要去哪
就決定去 [西門町]
P:))笨蛋布丁在扮鬼臉= =


笨蛋的布丁 把手機放在公車上
她整個很想哭 哈哈 沒辣
我也差不多 相機的套子丟在火車上
= =我懶的去找了 套子而已說
我們就陪布丁坐公車到總站
超偏僻的 一堆怪叔叔司機
沒辣 只是很幽默罷了
就拿回布丁的手機啦
還感謝主勒 哈哈

最後出發到西門町啦

布丁跑去掉娃娃
我花了60$吧
沒掉到半隻
但感溫布丁送我的小龜
>ˇ<真的不錯口愛




P:))小辣椒魯肉飯


因為小女子我從早上8點多
到下午1點多還沒吃辦樣東西
整個很血糖過低= ="
所以我們就去吃
[魯肉飯]
哈哈 整個很好吃啦
我吃大碗
布丁吃小碗+蘿菠湯
香草吃東粉?米粉?
= =忘了說..
她們還把剩些的肉阿蘿菠阿渣阿
通通放進我碗裡= =
對阿 我胃口大沒辦法



就是胖不起來 A_A
(但是體重會變ㄟ!!真怪~)

P:))拍貼 先放一張@"@

到最後阿 我們就去拍貼阿
漫長的待在超強冷氣防
到處拍照 到處拍貼

哈哈 整個很爽
也有看到可愛的妹啊

還看到國小再拍貼
還穿短裙 要不就露背
嗯 姊姊拜你為師阿
哇哈哈 姊姊只敢穿裙子唉

P:))好吃的 布丁牛奶冰


撲哈哈
那個超好吃的說


我們邊吃邊玩撲克牌
手氣正好的我
連贏兩場 嗯=ˇ=
因為是順時鍾 順時鍾對我較有利
不知道為什麼= =
後來決定 逆時鐘
我就輸了 哇哈哈
吃完後 我們就飛奔回去啦
因為布丁要去接小孩
超可惜的 好多地方沒逛說


嗯 下次在出來 逛個夠吧
>"<






完畢。

上一篇:†* 晃晃一日

下一篇:†* 有緣的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