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20:51:57喵Mei ♥

†* 佔有你

滴答滴搭....滴答滴答
時間過的好快好快


隨著時間
隨著事物
隨著表情
隨著動作





我慢慢的慢慢的接近了你
我們之間的紅線 再這之間擺動
搖搖晃晃 為了不要讓它掉落
我們很堅強著 牽住它
紅線阿~紅線
我心中在祈禱 希望紅線能聽見
你可不可以永遠的牽著我和我的LOVE
我想佔有他 但是紅線不聽話
不停的擺動 不停的擺動
意味著人不可以太貪心
但是 只有佔有不就可以永遠幸福?
紅線擺動著 意味著搖頭
佔有慾太強 會讓對方感到壓力
就因為這樣 少許的情侶會拆散
但是 我不是給他壓力 而是給他愛
紅線又擺動著 意味著搖頭
你曾自動的看他的隱私嗎
你曾不在乎他而幫他決定事情嗎
你曾不聽他的話而只在意自己嗎
這些都會帶給對方許些的壓力
愛他 不要這樣佔有他
小小的 小小的 小動作
讓他感到 你有在關心他
不用這樣的一直佔有他

雖然 心理真的好想佔有他
好想 好想 不想讓他被別人碰
這都是心理佔有的想法
雖然 你會有壓力.....









但是














我想佔有你。








上一篇:†* 歪

下一篇:†* 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