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18:44:42喵Mei ♥

†* 歪


歪 還是歪 永遠都是歪 ...






你的想法永遠都是歪
對我的想法永遠是歪
從來沒有正過一次
你不用勉強
其實我不在 你應該沒差
像現在 連一句話 都沒說
說了也沒有回過我一次
真是太令我失望
原本想想 哦 好了就好
結果根本不像好
根本像個陌生人- -
我不認識你
你不認識我
感覺真怪 怪到極點
頂多說個兩句就閉了


算了算了
說在多也是這樣
感覺好像都是我再讓?
不相信阿? 問別人= =








到了未來 到了無人地 應該就會刪了你吧。





上一篇:†* honeybunch

下一篇:†* 佔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