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22:52:12只是個陌生人 _

偷偷愛你 _

梁朝偉-偷偷愛你(粵)
忘記了最近那次笑聲 從不知天光天黑的道理
回憶中只得漆黑伸手觸到摸不到的神秘
惟有你叫我再次記起 能緊緊相擁一起怎樣美
毋須於天空中展翅都可懂的怎麼遠飛
心早本死 差點以死 只因你這一雙手觸摸到運氣
我在何地 縱是神秘 只因你這個世界對我沒捨棄
歲月忘記 我沒忘記 世上曾有過你我到處亦明媚 多得了你
天不會死 心怎會死 緊握你雙手彷彿抓緊了運氣
我在何地 縱是神秘 只因你這個世界對我沒捨棄
歲月忘記 我沒忘記 世上曾有過你我到處亦明媚 多得了你







( 好聽 _ 曾經我很愛 )


上一篇:0932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