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2 11:37:21★Bilzˍ

〃 愛 的 大 集 合 〃

唉唉~又給笨小瑜點到= =”

算我衰拉..

∴∵∴∵∴∵∴∵∴∵∴∵∴∵∴∵∴∵∴∵∴∵∴∵

參加者請複製以下兩項!(遊戲 規則)

●遊戲名稱:【愛的大集合】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把所有愛的問題都答出來(問題請看指名你的那位朋友的在複製過來寫就OK了)

 2、寫完所有愛的問題後,請點名5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唷!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呀~~未滿五人者,就違規囉~!)

∴∵∴∵∴∵∴∵∴∵∴∵∴∵∴∵∴∵∴∵∴∵∴∵

填寫日期﹏11月21日

愛的角色ξ
很多ㄟ~帥的我都愛

愛的漫畫ξ
也很多阿~但我不喜歡有機器人的!(例如鋼彈)

愛的食物ξ
喔喔!太多了..說不完!(苦瓜、青椒、甜椒我都恨!)

愛的地方ξ
圖書館、有電腦可以玩的地方、有帥哥的地方..

愛的音樂ξ
好聽、順耳就好了..

愛的語言ξ
1.放屁! 2.討厭拉~ 3.可以嘛?(要學楊丞琳)

愛的偶像ξ
潘瑋柏、柯有倫、阮經天~♥♥♥

愛的節目ξ
偶像劇、卡通、愛上九點半(中視)

愛的小說ξ
我自己的、好看的...

愛的國家ξ
法國、日本、澳洲、夏威夷、加拿大、紐約、中國...(因為都去過~比較知道環境)

愛的星座ξ
合得來就好~最好要順眼!

愛的性格ξ
陽光、開朗...(反正我喜歡就好)

愛的休閒ξ
聽音樂、畫畫、寫小說、看電視、玩電腦...

愛的習慣ξ
睡覺!

♫♫♫♫♫♫♫♫♫♫♫♫♫♫♫♫♫♫♫♫♫♫♫♫♫♫♫♫♫♫♫♫♫♫♫♫♫♫♫♫♫♫♫♫♫♫♫♫

寫到不耐煩ㄟ!可惡的小瑜..要不是不能從覆點妳..我找就點點點死妳了!!

♧點名♧

不太想害人!
  ☆ㄚ翎☆ 小姐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