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02:23:36BON!歐小陽

妞妞們是活寶_

這是我們在上大學寫作的劇作
哈哈哈

話說
MADAM 想用身分證副本被面問我事情
結果湘竟然問MADAM 可不可以畫!!!
接下來身分證就變這鬼樣子了
笑死我
哈哈哈
MADAM 妳知道嗎?
我要想妳爸媽的名字想很久
妳爸的比較好想 因為有人幫我開頭了
但妳媽的我真的不知道要寫誰
哈哈哈
就亂寫一通 @@

後來又被陳英俊越改越糟糕
碰丁也很智障
照片到底是誰畫的阿
超北濫
尤其那顆頭
真他媽智障死
還有眼線跟刷睫毛勒
頭真的是尖的要死
還有八字鬍
超靠盃的
哈哈哈哈哈
快笑瘋了



大家真活寶
這樣上課就不無聊拉
笑都笑死了
還無聊個鬼喔!!!




哈哈哈
笑_

上一篇:歡樂夜晚_

下一篇:越野賽跑_

我是氣質ㄇㄟmadam 瘦 2007-03-24 02:31:28

哈哈 你真的很活寶

我愛你 笑死我惹

我真的是 無法停止...

你們真的是 太...可愛惹ˇ 哈

我愛你們(雖然我被醜化...)

但我不介意 開心就好嘛~!! 哈哈哈

我現在 還是無法停止 笑 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