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18:19:56月非離

藍的淚滴,卻是天穹墜淚一寂寞

人生來便注定成為萬物的主宰,這是人類自私的想法。人類不是一個孤單的種族,從來都不是,只是高傲如斯的我們,不容許自己出現一絲脆弱的裂紋,但每當熱衷於每日的爾虞我詐的同時,卻又妄想得到別人的信任。人類就是喜歡自相矛盾,自我作賤,想得到出至真誠的一雙手,但首先推開它的卻往往都是自己。悲哀嗎?是的。因為人類造就了自己的寂寞。

不是孤獨,而是寂寞。

單純的孩子,一直都希望透過各種的方法,一個想要引起別人的注意,引證自己的存在,引出真正想要的孩子。他很堅強,是其他人對他的第一個想法;他很樂觀,是他對其他人唯一的外表。可是誰又知道他的內心比任何人都來得痛苦,比誰都來得脆弱,他一直期待着別人的笑容,那怕只是一個的眼神,也會讓他備感溫馨和喜悅。可是沒有,一直都沒有,人們往往忽略了他是一個需要暖意的孩子‧‧‧只是一個孩子罷了。

泛起了藍的淚滴,卻只是天穹墜淚。

  即使被人取笑,即使被當傻瓜,那也總會比別人無視你的存在要好。所以他會裝傻,所以他會不停惡作劇,只有這樣,才能讓別人知道他的存在,才會讓他覺得安心一點,才能讓自己不會再感到寂寞,那怕這是一種對他的存在的嘲諷。在他向別人伸出那友好的雙手背後,隱藏了多少的寂寞,相信連他自己也都是無法計算的。他的心早已變得傷痕累累,只剩下那淡淡身影前所勾起的弧度‧‧‧那伴着淚痕的弧度。

只是生存,不是存在。

月非離 2007-09-06 18:25:23

的確,時代的進步帶來傲人科技的同時,卻增添了人與人之間的隔閡,為這個世界加上一絲絲的愁緒‧‧‧或者,我們需要的,其實是一個目的,一個需要我們存在的目的。

冰點 2007-09-03 13:12:29

在這個逐漸疏離的年代,只要你能填滿某些人的空虛
,演藝圈永遠歡迎你,永遠有它存在的價值。

世界?!可笑 2007-07-05 15:25:35

其實每一個人都是孤伶伶,
任他是最惹人發笑的小丑,
只是他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儘管其他人的笑容的惡意的,
也沒相干。

所以他會不顧自尊的表演下去,
因為他明白:
只要一停下,
他就會慢慢的消失。

我想成為那一位表演者,
我會日以繼夜的表演,
因為我害怕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