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1 19:07:05兔仔子

小雞婚紗照側拍-【淡水】、【三芝】

7/13.2005(三)
多年好友小雞今天要排婚紗照了~
愛拍照的我就自告奮勇的要企側拍~

一早就到婚紗店了~
見到在化粧師巧手下的小雞,
隨著時間的一分分的過企,愈來愈漂亮~
真有種"吾家有女初長成"的欣慰感吶!

變身中照片來一張
第一個拍照點是北市的自來水博物館
正午時分拍照,真的紛熱~
"紛熱"大概是我今天說最多的一句話!
不過幸苦的新人還是得在大太陽底下露出幸福的笑容~
攝影師、攝助還是迅速有效率的完成第一套禮服的拍攝。
在小雞換第二個粧時~我們看見來此辦活動的黃韻玲喔!
在攝助的"激情"下,我和攝助還和她合照~
本人也紛好看喔~~!



在企第二拍照點的路上~
怕熱的小公雞買了清涼的果汁冰棒和水請大家吃!
真是太貼心了…

第二個拍照點是士林官阺
雖然是盛夏,但許多的花花草草,降低了炎熱感,
第二套典雅的削肩白色婚紗,
美麗的裙擺在綠色的草地上,美極了!
讓我也拍了不少照片~

同時小公雞的手機響起,那端是小公雞媽媽~
說高雄家中鄰居失火了~
真是嚇了大家一跳~也真是個意外的小插曲呀!

P.S 第二個造型的小雞,有點像謝金燕說!
第三個拍照點是漁人碼頭
想蓋淡水章的我~還走了紛久到停車場收費處~
不過竟然沒有章~
管理員也不清楚章在那兒
鳴~在太陽底下揮汗走了紛長的路說!

企第四個拍照點的路上
小公雞的水喝完了~
企7-11買飲料,在車上等待的同時~
同行的人說…7-11不是有章嗎~!
咦!怎麼沒想到~
呵~!就不費吹灰之力的蓋到淡水章囉!
小公雞還買了愛玉、豆花等甜點,
讓沒吃中飯的我~有了幸褔的感覺~^^
第四個拍照點是巴莎諾瓦
這兒可是有名的婚紗照拍攝點~
現場就像是新娘子展覽會~紛有趣說~
小雞也在此換上第三套甜美的粉色系禮服
巴莎諾瓦有分亞洲館和希臘館
所以有紛多景可以拍說~
而我也在此收集到三芝的章~
更有回憶價值呢!

拍好時已經是夕陽西下了!
企了紛多點~拍了不少的照片~
也蓋了「淡水」和「三芝」的鄉鎮章
真是充實呀~!^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