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12:26:32小妹

情情愛愛

昨晚, 同榮少,林小姐同pk食飯

稱呼他做pk, 因為不知如何稱呼他比較好, 跟榮少叫他全名加’死人’兩個字 = 死人xxx, 還是跟林小姐叫他做城城??

我沒叫他, 通常只是一句: 喂

沒有正面望他,對角位,對我來就遠或者近都是一樣, 不會正面望, 不會有眼神接觸

過去了這麼久, 可能間接一點久不久才通一次電話這樣會好一點.

一齊搭車, 沒什麼好說

那些假設性問題:
如果我同返你一齊, 你生活上心靈上會唔會好D?
如果我地冇分開,你估會點?

幻想問題:
你又唔係同我一齊, 你肥左瘦左都未論到我欣賞
如果有個人幫我按摩下,幾好

以上說話, 我們一句都沒有說.

靜默的, 無聲的

你亦沒有問我的事, 我亦沒有問你的事

但我們之間, 共存的是什麼?

我只說, 我很累, 就連飯也不想吃, 人都不想見

他答我: 我亦然

情愛過後, 留下的是什麼?

上一篇:休息一下

下一篇:Equ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