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01:00:55小妹

毛孩

如果可以做返BB, 你話有多好

可以大哭後有奶可以吃飽, 有人抱, 有人呵
撒下大包小包的臭臭有人善後
發個燒,扭下計後, 有人會估下你係唔係唔舒服
唔使測驗, 唔使考試, 唔需要受氣
一切一切都萬千寵愛

但, 並非每個BB都受到喜愛, 有好多BB一出生, 在沒有能力下被人虐待, 在沒有權力之下被人忽視, 被人欺負, 有好多不尊重生命不愛護他人的偽君子踐踏手無寸鐵的小孩

那麼.... 那些人最是幸福?

每當家裡有事情發生, 第一時間就是保護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長輩們我有責任承擔, 晚輩們尤其是有血緣的我更要站出來捍衛他們....

然後有人問我: 你這樣做, 你認為他們會得到幸福嗎?

幸福?? 是外來人給予他人的評價嗎?

幸福是個人的享受, 是真切感到的安全感

那麼, 我為我愛的人付出, 也不就是給他們幸福嗎?

你問我覺得自己幸福嗎? 我說未感覺到, 唔係話而家冇, 而係以前係俾人鍚, 而家要去付出要去鍚人, 根本冇時間去享受人家給我幸福.

但我相信, 我比起問我那位仁兄幸福, 因為我能跟他比下去....... 至少, 有人甘心肯給我機會去為他們付出, 有人願意接收我的愛.

錢能解決的問題, 絕對不是問題

挑剔別人的方法, 亦非一個離間挑釁的好行為.

上一篇:空間~~問題

下一篇:又半day o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