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23:47:06小妹

吵一吵

今年, 我的AL 將集中在EASTER 放, 連紅日加自己的AL, 這個三月的AL, 我連放10日.

早已預計有幾天回鄉掃墓, 餘下的也想真真正正的去RELAX一下.

其實PLAN好了今年的X’MAS去KOREA, 我對這個地方沒有什麼特別感覺, 好幾年前都過去啦, 其實最想是去看雪和滑雪

計過條數, 陸生說現時資金不足, 不打算外遊, 我反問他到了十二月可有足夠的資金去KOREA.

他沒有答

感覺像是為了將來的目標而去否決現時的理想吧

但他說南北極的冰溶化, 馬爾代夫可能會被水浸沒, 所以他想去馬爾代夫.

一同在網上瀏覽過, 一個超簡單的團, 也要近萬

先生, 究竟你識唔識計數??? 然後再用那些: ’你不是要買樓咩?’, ’你有錢去咩’ 的口吻來問我

其實, 如果要去, 不去什麼國家, 一家人簡單的去大嶼山或澳門遊玩一下我已足夠

不要以為你老婆我是個不切實際的女人, 如果我是, 那麼我穿的戴的用的不會是這個樣子.

吵咀了一會, 不歡而散的一個家庭會議

可有想過我的感受嗎

上一篇:累吧

下一篇:唔該~近少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