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23:01:26小妹

高興

今天lunch打左wings, 告訴她小飯結婚的消息

我們一反應是: 佢恨結婚恨左咁耐, 而家結得成, 好呀

字眼看上去, 我們的反應是很刻, 但其實我們是為他高興的.

然後我問她有否收到成報問轉載的事, 因為我收到了一封這樣的email:

你好:
我是成報副刊編輯,副刊最近新增介紹網路作家欄目,轉載作家部分

作品,在刊登時會附上網址,供讀者上網閱讀喜愛的作品,現欲獲得

閣下同意,轉載作品,如何之處,敬候示覆,謝謝。


wings說應該不是惡作劇吧, 叫我再問一下.

如果有稿費, 那我也不怕賺啊... 呵呵

再想一想, 成報~~~不就是欠工資那間嗎, 是否沒錢請人便在網上找些發白日夢的人上釣....

幸好, 我還是清醒的

上一篇:遇強愈強

下一篇:周身骨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