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10:32:20小妹

腰又痛喇

又開始腰痛, 坐不安的感覺又來了....

看晚上12點3的妙手仁心時,看到玩具架有一份小手工材料, 又發現有份在ikea買的相架, 竟然我動起手工來, haha, 我這個沒天份但又會嘗試的人,做了如此幼稚園小朋友的勞作, haha, 好好笑

晚上, 多謝你致電給我, 雖在黃昏睡中被你弄醒, 但感覺仍是很窩心, 久違了的關懷,久違了的聲音.

對你說盡了朋友間的事, 也在暖暖的被窩中不禁對你呵呵氣, 你笑說也很久沒有在被窩裡談過電話.

你和她, 單獨外出了, 溝通多了, 但你仍說要多多了解才會牽她的手.

問到我, 我說這陣子很難挨, 挨得過一份budget, 還得要做回一個賢妻.這個身份我覺得太累了, 想去旅行, 有萬個推動我的決定, 可是只有一個理由不斷的阻止我的進發.

你說我很少說這麼多, 對.... 我自閉了很久....

上一篇:11-18區議會選舉

下一篇:6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