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11:21:33小妹

消脂1.5小時

早前在網上不知玩了什麼遊戲得來了一場 ’califorxxx’的14天任用通行證.昨日去取, 以下是換來笑半晚的經歷 (若不想看太長篇幅,可預約我真人演繹,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第一part -- sales 姐姐 z小姐

一副親切可以的z小姐帶我到lobby坐一會, lobby兩邊有單座椅亦有梳化,服務員不論男女都笑臉迎人, 他們都用一個tone來招呼客人: ’x先生, 你好, 我叫xx呀, 請你看坐一坐, 負責你的y小姐就快來了,到時帶你看看這個環境’, 當y小姐來到她就說: ’x先生,唔好意思要你等咁耐, 我帶任周圍看看,好嗎, 來,這邊’

可能我的壞思想不聽話地聯想得太多, 感覺似是去到舞廳等媽媽生介紹囡囡的感覺, 但請緊記一切都是很高尚,很星級的感覺.

z小姐帶我參觀了更衣室,乾濕蒸氣浴室,舞蹈室,.......等

第二part --教練
當她介紹完設施後,她說會有教練為我分析身體狀況,包括測脂,量血壓等.

另一房間共有3個partition, 因為已滿有人,我們在房外等.而她也從內線call了教練來.

突然有個年青的男職員(亦是我常稱之為的’死o靚仔’)出現, z小姐對他說: ’我們在等教練’

男的回答: ’我就是教練lor’

z小姐:’你係....’

男:’係呀’ 之後指指他胸前的名牌

z小姐把這位k先生介紹給我,並帶我到房內去. 坐下來便介紹身體簡測的目的及程序.

之後,度高,磅重,測脂,量血壓.

他問: ’小姐呀, 你有沒有 ’拎加列廚’ (english) 名ga?’
我冷冷地:’冇呀, 你叫返我黎小姐’
他:’做勝行’
我:’文員’
他:’睇你咁斯文就知你一定係白領啦,你來的目標,是目標,是什麼?’
我:’我來參觀一下吧’
他呆了一呆:’每個OL來都有目標的,想為自己身體好下還是什麼?’
我:’我真係打算來參觀一下的’
他:’那我們先做個身體分析吧, 小姐, 你有沒有留意自己的身體狀況’
我:’一時時啦’

之後便解釋了BMI,他指著partition上的各項指數的ranking,說我BMI值屬於中等. 我的BMI是22.4, 在partition上的拍數為正常的rang 18.5-24.5, 屬第二級. 而上一級為理想BMI,它的值為18.5

再說我的BMI值雖減4 INDEX才達標.

測脂, 完全不正確地測試, 我穿了厚冷衫,度數當然高啦. 同樣我亦知自己也是胖胖型,對於這個數值沒有特別的驚嚇.

他: 小姐,你的脂肪積聚也很多啊
我: 正常呀
他: 正常?很少女性知道這個數值都很震驚
我: 我沒運動,有這數值不是很正常嗎?
他: 小姐對於自己的身體狀況也很了解啊...

之後量血壓,
他: 小姐, 有沒有覺得蹲低起身見頭暈呀?
我: 以前有,而家冇
他: 啊, 你知道點解會有這現象嗎?
我: 我不會留意為何自己沒有頭暈,我只留意自己為何頭暈.
他: 小姐對於自己的身體狀況也很了解啊...其實小姐你是低血壓,又不是很低, 低了小小,但小姐可以放心只是低小小.
我: 啊
他: 小姐的每分鐘心跳是65, 你看這個(指著Partition),小姐的心跳是比平常低啊.
我: 啊
他: 你知心跳低有何好處?
我: 遲d死lor
他: 係喇, 都係一個好處呀.
我: 我要咁長命做咩呀
他: 小姐的生活應該都不會太大起大落的,是嗎?

靜~~三秒
他: 小姐今次來有什麼目標呢?
我: 我來參觀一下吧
他: 每個OL來到都有目標的.
我: 我真是來看看一下而矣
他: 我看你的肚腩需要減減,不如你目標就是減肚腩啦 ---之後就在我的寫在我的BMI數值紙上

算吧,人家都是打工,算吧.

第三PART-- SALES Z小姐
返回之前的LOBBY, Z小姐早有準備,再次介紹跳舞班,瑜珈班的免費課堂

Z: 通知你來的同事有沒有說過如果現在入會會有優惠?
我: 沒有,我只是來拿14天通行證的
Z: 一般入會都需收一次性的 ($999+$499)費用, 而月費是$499, 這個有沒有問題
我: 你說得很清楚 (免得我說「沒問題」她便認為我對於這$499接受)
Z呆,可能她亦未遇過這樣
Z: 咁,價錢呢?
我: 有問題ga.
Z: 有咩問題呢
我: 太貴LOR (唔通我個問題係問你收人民弊定日元咩)
Z: 其實今日都可以介紹一個優惠給黎小姐的,這個一次過收費可以$499 + $499 給你, 你認為如何?
我: 都太貴了
Z: 不如我去問問上司,可否給你更好的OFFER呀
我: 不用了,我只想拿14天 FREE PASS就走,我約了人
Z: 好快, 你坐坐啦

Part 4 上司
他一來到就伸手出來握手,其實我很抗拒非必要的男女握手,但他的手比我的寒凍掌更凍.
上: 剛才z帶你看過設施認為如何?
我: ok la
上: 在價錢上我可以給予你更優惠的.
我: 啊
之後介紹了一個星期只能在3天使用的plan.
上: 這個優惠: $299, 已在上星期promote完了,如果你有興趣我可以幫你試下
我: 咁唔好試喇,唔好waste大家時間
上: 在價錢上有沒有問題
我: 有ga,這個一次性要成千蚊,太貴了
上: 這個plan我只做給學生, 嗯, 阿z呀, 你看看我的櫃桶仲有冇coupon?
Z: 你櫃桶?
上: 係呀,我個櫃呀
Z伸手問上司取鎖匙
上: 我個櫃桶冇鎖ga
Z出去, 但明顯只在lobby前一個角位跟同事撘訕
上: 如果有coupon,可以給你一個最優惠的offer, 這個offer已最抵了
Z走過來對上司說: 櫃內仲有coupon呀
上: 這個一次性 $499一定要收ga la, 另外一個$499, 我可以以$201給你,最優惠了.
我: 但我想問問我家姐有冇興趣先
上: 優惠要再offer我要寫report的, 你先入會,我再給同樣offer你家姐.
我: 咁呀…. 我問問我姐先啦
上: 你轉個頭返來已冇這offer ga la, 阿z 你繼續同黎小姐傾
上司說完就走

其實 入會費由$1500減到$201 都已好抵了, 加上$299一個月, 其實都真係抵, 只係我遲d要返學, 都冇時間去玩

我問過家姐, 佢亦冇興趣

我: 我家姐唔同我來, 咁我唔要喇, 你出返張14日pass就ok了
Z: 你怕冇人同你來悶呀? 我送你10張7日任玩証呀, 你可以叫埋你d friends一齊來陪你lor
我: 纒 (我這個纒係對sales的不誠實來一個感嘆)
Z: 送夠20張俾你喇
我: 20張? (我一下更為感嘆)
Z: 好啦, 又咁優惠, 你用晒d 任玩証我再俾你啦, 咁就有人同你玩啦.
我: 但係….. (我想話「但係我趕時間想走喇, 你快手d啦」
Z: 送夠你20張14日通行証喇
我: 纒 (這一下是不可思義的感嘆)
Z: 好啦, 唔好諗咁多啦
我: 不如你出左張pass俾我先啦, 我真要走喇
Z: 咁好啦, 身分證呀唔該


咁就用左個半鐘喇


上一篇:心理測驗

下一篇:抽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