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1 01:48:46Bon ♥ Lin







我不知道妳會不會來報台看看

但是我有些話比較想再報台打

畢竟沒人知道我們是誰

而且也不用鎖起來這麼麻煩

*

每次的爭吵

不外乎就是我下限

然後你狂找我

但那都是以前的事情

現在妳不會狂找我

應該是厭倦了吧

也不外乎妳會打一些氣憤的狀態

讓妳認識的人

關心妳一下

我討厭這樣子的感覺

*

這次就算是我真的自私

就算是我小氣的亂發脾氣

獅子座真的很難拉下臉說聲對不起

其實我就算知道自己真的有錯或沒錯

我也從沒為了我們這樣子的爭吵

拉下臉跟妳說聲對不起

我知道都是妳滿臉委屈的像我討好

就算我真的想說對不起

但我真的沒辦法

*

這次好不容易想跟妳說聲對不起

但是看到2G的紀錄

就覺得更生氣

真的很討厭妳這樣的行為

巴不得要全部的人都知道妳怎麼了

然後關心妳安慰妳

再說妳女朋友真不體貼怎樣又怎樣的

再2G的紀錄就像打在及時通的狀態是一樣的

我不明白妳的動機

也不了解這樣的行為代表什麼

我只知道我很討厭這樣子

*

我知道我自私 小氣 長不大

我知道我很不會想

我也很想改變

但是這樣子的環境

我真的覺得好困難

每次的吵架提到她

不是只有妳不開心

我自己也會再痛一次

時間不會帶走傷痛,只是會更習慣傷痛

我知道這樣子的行為妳很膩

我也很不好受

但就是會忍不住想講

我真的也不知道為什麼

等我改了

可能就是完全忘記了吧

不然就是完全麻痺

*

上一篇:2010.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