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2 13:27:13Bon ♥ Lin

2010.05.22

二專在台北

跟妳上同一所學校

剛開始的我們並不熟

雖然交往有一段時間了

但對妳的了解並不深

所以下課就回宿舍

出去也是跟朋友

雖然會通電話

但頂多是幾句的問候這樣

聊的並不是很多

 

不知不覺的慢慢的熟悉了妳

而我們最常去的約會場所就是士林夜市

雖然都逛到膩了

但是每次下課不知道去哪裡的時候

就只有士林夜市離我們最近

逛完夜市就去公園聊天

雖然彼此不是還不是很了解

但這樣子每天的約會

好像也算是好的開始吧...!!!

就這樣....我們有了更進一步的交集了

  

不知道是從哪時候開始

開始寫了外宿單

開始了跟妳一起回家

一起上課

什麼都在一起的類似同居生活

甚至每節下課不是我去一樓找妳

就是妳來三樓找我

每天就是膩在一起

連假日上班剛開始

妳都會在我上班附近閒晃到我下班

 

其實相處的這些日子

有很多事情讓我很感動

老實說

我到限在還是很懷念以前跟妳在一起的日子

雖然現再的我們還是在一起

但卻分隔兩地

想見面不如從前這麼輕鬆容易了

想著想著就好想妳

現在在高雄

偶爾我們會抱怨說早知道

但是好像說在多也改變不了什麼

只能去渡過它,接受它

雖然已經再高雄生活快一年了

但是跟台北比起來

還是比較習慣台北的我們

看著電腦裡的照片

一張張都是我們外出的照片

比較多的是台北

在台北感覺好無憂無慮

台北離宜蘭很近

雖然很怕媽媽來查勤

但是我們仍然很平安的度過了兩年

來高雄雖然媽媽要來查勤很不容易

但是經濟上卻不像以前在台北那樣

台北是屬於高消費

但在台北妳每天上課

每個禮拜媽媽都會給妳零用

而我自己也有再打工

所以在經濟上不是這麼的拮据

再高雄就不一樣了

雖然很難熬的日子也有過

我們也很努力的熬過了

但現在妳要把妳課業完成

即使妳每個禮拜上兩節課

但我們還是不能像以前一樣常見面

這種想念真的很深很深

 

我很想妳

我們哪時候才能見面

還有多久我們才能像以前一樣

是否一切都能像我想的一樣那麼的圓滿



 

上一篇:生日大大快樂*北鼻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