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1 20:32:38Bon ♥ Lin

我愛妳 懂嗎



100_0249.jpg




漫長的寒假終於結束了

但是到了高雄就感覺寒假怎這麼短

搞不懂自己的心態到底是...

幾個禮拜沒見面

想妳的我還是愛偷偷跑到台北找妳約會

雖然媽媽都知道我是要去找妳的

但是能不在媽媽面前提起妳就盡量少提

寒假去了台北約會兩次

好開心都可以兩天一夜

雖然我想去好多地方都沒辦法

但是只要可以跟妳在一起

就算是宅在家睡一整天我也爽

可是今天又跟妳分開 好不開心

又變成自己一個人

什麼都要自己一個人去完成

真的很不喜歡

但是我又真的必須自己獨立

雖然未來的事情我們都沒人能擔保

但是至少現在的我們要過的開開心心

然後幸福久久

以前總是愛計畫這計畫那的

但是往往計畫是趕不上變化

現在的我們

必須看到現實的一面

然後去努力

在朝著我們想要的目標去前進

這樣才會有進步對吧

 

現在一個在北一個在南

其實很擔心很不放心

但是又能怎樣

說好了 要彼此信任 要比以前更成熟懂事

我想這就是一個考驗吧

 

雖然很不想要經歷

但是彼此有彼此該完成的學業

又有誰能阻饒呢

好想妳每個禮拜都來陪我

但是好像經濟上不允許吧

 

窩在這小小的房間

沒有妳的聲音妳的笑容

沒有我們彼此打鬧的畫面

感覺好空好空

即使東西擺的在滿

依舊還是缺少了什麼

 

我愛妳

真的真的很愛妳

妳能夠懂嗎?

慢慢可以大聲對妳說

我愛妳 不再只是習慣

上一篇:怎麼了

下一篇:生日大大快樂*北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