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1 03:05:59Bon ♥ Lin

怎麼了

答應過 承諾過 要好好愛

是因為我 讓我們之間搞成這樣

我還是愛妳 但我一直傷害妳

我不知道我的心裡面到底怎麼想的

或許我有把握 妳不會離開我

也因為這樣 讓我一直傷害妳

從我的言語 就能傷害到妳的心

我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現在很煩很煩

我也不知道是甚麼原因

讓我有這樣的態度對妳

妳說要我改變 我也答應

但我還是沒做到

妳說妳不相信了

那我們之間沒了信任怎麼繼續

到頭來又都是我自己搞得

搞成這樣妳難過我也不好受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到底是怎麼了

為什麼明明愛妳 還要一直傷害妳

我真的不知道

現在我不知道要怎麼做

以後我也不知道

我現在好煩 好煩 好煩

 

是我傷害妳

 

上一篇:還是愛妳的我

下一篇:我愛妳 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