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1 23:30:07Bon ♥ Lin

BB

 
BB

妳今天是卯起來打很多文章給我的嗎

不過我很開心

看到妳打了很多很多的字

每一句每一字都很感動

感動的開心

因為妳 我有哭有笑

不管我們有沒有近距離或遠距離

妳對我總是有很多的關心

真的請妳放心

我會讓妳很安心的

相信我

雖然不能馬上就相信我

但我知道我該努力的 我會努力

妳再為了我改變 為了變成我想要的 妳很努力

我也該為了妳盡我的所能把自己變成最好的

相信是需要時間的 我們一起努力加油!!

有妳就有幸福

有妳就有開心

有妳就有回憶

有妳就會有好心情

BB

如果感冒生病妳會是我最好的良藥

那我也是妳最好的良藥囉!!!

哈哈

我們要相愛很久很久

不管有沒有吵架

都要當個成熟的人

不要讓彼此擔心

好嗎!!

上一篇:三八鬼 老公

下一篇:F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