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14:07:08Chen

你的影像

從未停止這些想像
傷痛附著其上
有時我納悶這如何會發生
像是我無能為力
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當我想起我又朝著背部射殺自己
因為我有無限的話可說
我穿起你給我的痛苦外衣呈現
但我並未看清
沒有釋放苦痛
反而拿起最恨的板塊
拼湊了一部份的我
從未消失
聽見你的名字
回憶再次湧現
我記起當一切開始發生
我的腦海裡都是你
而且思想漸漸找到字眼
伴隨著
我很清楚當它們逃開時
我正把自己關進思緒中
每一天我都後悔自己說的話
因為現在我看見
我拿著我最恨的板塊
拼湊了一部份的我
從未消失
現在
你成了我的一部分
你會永遠留在這裡
你成了我的一部分
你永遠會是我的恐懼
我無法撇清
我做過的事
我放棄了一部份的我
讓自己變成你
讓我靜一靜
還我喘息的空間
你就是得走
我的每個記憶都跟你有關
我一直藏在心底
但我現在要讓知道
我已經放開你
讓我靜一靜
我讓自己變成你
讓自己迷失在這些
有你的記憶裡
我放棄了一部份的我
讓自己變成你






出自 Linkin Park(Figure.09)

上一篇:7/17缺氧的同學會

下一篇:發自內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