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18:53:20ㄚ骨

當兵為什麼要一直幹幹叫

心中疑問?
??
大疑問???
????
很大的疑問?????
??????
非常大得疑問???????

禮拜五先跟阿寬對不起
掃地讓你掃ㄌ下次在幫你

禮拜五考完化學
就跟可愛的孜孜和圓圓的佳音一起回台南^__^

我被家人拋棄= =
我做公車到成大附近打電話叫人來崑山科大接我
居然叫我用走ㄉ回家
會不會對我太好ㄌ吧
走回去有要30分鐘吧
後來還是來接我吼
不然我就搞離家出走不給你回來跨年
在火車上
...有夠好笑的
我們坐著區間車跟復興號回台南
區間車上
斜對面坐著一ㄍ阿兵哥
為什麼阿兵哥講話要這麼大聲呢??
打第一通不是靠.幹.畜生.馬ㄉ
呵呵~有點北七
打第二通還是一樣不過變ㄌ
照第一通一樣一直都有發語詞
講到一半
我跟孜孜就開始數他到底要講幾次幹勒
數著數著....他幹ㄌ好幾次
我們只算ㄌ一下大約15次有
前面一開始講ㄉ都沒算
快到高雄也沒在算ㄌ
我跟孜孜一邊算一邊笑
那ㄍ人真是有問題
講ㄍ電話可以幹ㄍ2.3十次= =
真是有病
難怪台灣會敗
一ㄍ軍人一天幹ㄍ好幾千好幾萬次
那全台灣軍人不就幹到數不完
上戰場還能幹嘛~嘴上掛著”幹”嗎??
真是好笑XDDD...

上一篇:突然很想見到妳

下一篇:電腦會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