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8 23:33:38旺旺豬

綠綠豬今天的生活


(照片擷取自....我的手機)

最近在找店面或是騎樓可以擺攤的地方
寒風刺骨的13度
跑到中壢最有名的水果街勘查地形
真的很佩服
都那麼冷還是有人在逛街


(照片擷取於網路,若親權請告知刪除)

終於下定決心
想去完成學生時代的夢想
把躺了1X年的吉他拿了出來
也準備下週2開始要去上課

反正
業務當了那麼多年
早就練就三大原則..A.堅持 B.不要臉 C.堅持不要臉

我決定了
1.指法練好
2.面具準備好
3.碗準備好




(照片擷取於網路,若親權請告知刪除)

生活總是有很多的無奈
好運何時才能降臨呢
看到那對令人髮指的...2個
更能體會什麼是禍害遺千年
唉~狼和狽莫非就是長這樣


(照片擷取於網路,若親權請告知刪除)

改名綠綠豬
並非臉綠綠
而是想當綠綠
雖然豬還是豬
但是要學習綠綠的堅持
例如...冬天不出來就是不出來



如果
用心聽
就能聽到綠綠豬的心

在這個寂寞爆滿的城市 許多人愛上了許多人 
要不就留下深度不同的傷痕 要不就廝守一生 

在這個感情脆弱的城市 許多人離開了許多人 
有些到頭來終於能再次複合 有些成了陌生人 

誰是世界上 最愛你的人 我不輕易問 我安靜的等 
繞了一大圈 也許才更能 看見我堅定不移的眼神 

誰是世界上 最愛你的人 時間會選擇 上天在看著 
如果你不想 那麼快就承認 讓答案在風中慢慢地飄著 

在這個感情脆弱的城市 許多人離開了許多人 
有些到頭來終於能再次複合 有些成了陌生人 

誰是世界上 最愛你的人 我不輕易問 我安靜的等 
繞了一大圈 也許才更能 看見我堅定不移的眼神 

誰是世界上 最愛你的人 時間會選擇 上天在看著 
如果你不想 那麼快就承認 讓答案在風中慢慢地飄著 

就算不確定不停在發生 我非常確定什麼是永恆 

誰是世界上 最愛你的人 時間會選擇 上天在看著 
如果你不想 那麼快就承認 讓答案在風中慢慢地飄著 
飄在你的耳邊輕輕暗示著 誰是世界上最愛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