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20:28:59_芄耔大人_

滾那娘則騷比時代

叫你們大腿時代真的是沒有錯噢
是誰想出來的,簡直太有才叻!!

每次只要一看見你們
就是清一色的露大腿露大腿露大腿

要露的話也給我去全都抽脂抽抽完再來露好伐
少女時代?

你們看看自己長的少不少女吧

叫整容時代也是沒有錯的
但也拜托請再整的少女一點再來吧

有幾個簡直就是大媽面孔!

還居然跟神起拍叻廣告!!
神起還要跟你們扮"情侶"?

我真的是要吐血叻..
苦叻神起的孩子們啊...
就是打頭的這個林允兒

我記你記很牢噢~~

你出演過神起和SJ的MV對吧

不管昌珉到底有沒有因為你而被李秀滿打,不管那件事情是不是真的
當時仙后們的眼淚不是假的

你們這些騷女時代剛出道的時候
李秀滿不是還特地鬧緋聞說什麽jessica還是允兒啊,跟東海談朋友
為叻增高你們的知名度啊

談毛啊?回家談棉花去啊!
東海有個250就夠叻!!

以前HOT相對的SES
東方神起相對的天上智喜

這兩個女組合我都還蠻喜歡的

就你們
跟SJ對的騷女時代
媽逼!
希澈都說叻
臺下的你們少女個屁股啊
根本就是野人時代

你們的FANS也都很野啊
沒看膩你們大腿的估計除叻你們自己以外就只有你們的FANS叻

你們的FANS當然無一例外都是男的
媽逼都不是東西

以為妖精都是女的,所以好欺負?
所以來剪SJ的橫幅?

丟臉
太丟臉叻
真是丟盡叻大韓民國男人們的臉
男人們都該為你們趕到恥辱

莫大的恥辱!


你們憑什麽剪SJ的橫幅?
你們憑什麽搶妖精們的座位?

拜托你們有種一點好不好?
太失望叻
對你們太失望叻
原來騷女時代的FANS就這點素質而已

什麽素質的人喜歡什麽素質的人咯
臭味相同


怪不得你們最近ANTI很多呢
呵呵
也給你們喝喝看灌叻不明液體的飲料吧
也讓ANTI在臺上扔個鞋子砸中你們美麗的大腿或者是迷人的臉龐吧~
騷女時代的FANS居然還說騷女時代的ANTI其實就是仙后和妖精..?

我真的是太無語叻
要麼仙后和妖精是真的吃飽叻沒事情做噢
還特地來ANTI你們啊?
不要臭美咧..

我退一千萬步講!
就算你們的ANTI全都是仙后和妖精好咧
請你們好好的考慮一下
為什麽仙后和妖精要來ANTI

一切還不都是先因為你們這些沒有素質的人?
你們管你們粉紅
我們管我們寶藍

根本井水不犯河水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希望你們好好的想想..
不要被那些大腿騷比們沖暈叻才是
沒素質的大叔們~
先把你們對神話的不尊敬放一放

說說SJ
請問一下你們
當你們談起SJ,或是SJ裡面的某人時,你們有幾次是使用敬語的呢?

很多人都在說,其實錯的是騷女時代的FANS,而并不是騷女時代本身
那好,我們多列舉幾個騷女時代為什麽遭到如此抵禦的例子


「明星金鐘」裡
因為有個騷比說李特以前對女性練習生特別的照顧
為此,媒體大量且夸張的報道,導致最後是塑造叻一個負面的風流形象的李特
後來在「天方地軸」裡
Sunny說"怎麼能拿李特跟人家比啊?"


強仁跟泰妍一起廣播的時候
明明就是泰妍自己沒有文化,發聲錯誤
強仁好心糾正她
她卻硬是板著臉說自己是對的
搞到後來,強仁只能尷尬的跟她說抱歉

最後經過證實,發生泰妍的確是講錯,強仁糾正的才是對的

我叻你媽個爛比啊
沒有文化就不要來廣播
記住,你們是靠你們整的臉,和你們的大腿吃飯的
希望你們能含蓄一點
OK?

我再退一千萬步講
就算當時你說的是對的,強仁糾正你糾正錯叻
那麼你那個態度是后輩對長輩的態度嗎?
還讓強仁跟你道歉?

你想被湊吧


銀赫以前一直喜歡說自己是"如寶石更耀眼的銀赫"
現在呢?
現在蒂芬妮喜歡說自己是"比寶石更耀眼的蒂芬妮"
現在盜版最可恥
可知?

在廣播"親密朋友"裡
只要強仁不小心碰到泰妍一下
哇靠
那是不得了啊
騷女時代的FANS便會夸大其詞的說強仁是變態,想對泰妍性侵犯等等

允兒在Talk Box裡面曾說道
小時候很常學S.E.S前輩,可唯獨Shoo讓人學不下去,因為她的一切都顯得太不自然叻

哼哼
太好笑
你不就是想說她做作嗎?
Shoo怎樣我不知道
但是你們拜騷弄姿的神態我可是都看在眼裡
你居然嘲笑人家做作?
這也未免太可笑叻吧?

呵呵
討飯瓜子嘲笑人家窮~


東方神起代表色是珠光紅,你們卻說那是"蟑螂們"?
(韓語發音相似)

一樣,你們對東方神起也沒用過幾次敬語
有幾次竟直呼對方名字


我還蠻喜歡Wonder Girls的
她們比你們好看,自然多叻

你們卻在Wonder Girls彩排的時候
測麥克風,借機大喊"你們喜歡少女時代還是Wonder Girls?"

太多叻
說不完
越說越生氣

騷女時代的FANS們
當騷女時代對別的藝人進行人身攻擊的時候
你們在哪?

你們這樣的欺負妖精
妖精和仙后忍不住時
你卻罵我們沒素質?
我們叫騷女時代是大腿時代,你們就說神起是你們的五只狗

難道你們和李秀滿一樣也被那些騷比大腿蒙蔽叻雙眼?
真心希望你們
稍微,只要稍微有一點點那麼的自知之明,不要這么自以為是,那麼囂張
我就已經能很開心叻


不說叻
這么多的事實擺在那裡
有眼的人都會看到

騷女時代的時間不長叻吧
畢竟實力也是擺在那裡的

我既然敢發這篇報,我就不會怕騷女時代的FANS
做人還是要講道理的
我有一句說一句

這裡沒有一句是我瞎掰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