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22:55:54小漢堡愛大漢堡

自殘....

自殘好玩嗎?

據說ˇ


一點都不好玩...


割手是很蠢很蠢的事..

所以呢

我很蠢ˇ

那天上課因為心情有點失落

就割手..只輕輕劃了13劃就流血了..

割完才在哇哇叫...媽的]]超痛..*

很想問一下我們班的女人他們都不會痛嗎?

竟然有人說有快感]]

天阿]]]

我想我很恨割手...

可是那天我割了..

是因為]]]

算了ˇ我知道就好

我再也不會在動刀子割手了...

超級無敵痛]]]我輕輕劃就鬼吼鬼叫了..

我們班女人都割那麼大力..他們不會痛真是神奇...

我真的有夠無聊..

心情滴落也不需要劃手阿..

真是.....那時候我想捨麼阿..

一邊割一邊哇哇叫]]]

我討厭割手...我再也不要在那麼無聊了..

有夠痛的...

智障一枚]]]]

P I C 最近的照...呵呵]]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