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13:33:45

count down just two days__



祝福我巴
兩天
就兩天
我應該就得到救贖了
人間煉獄也不為過
好久沒深刻貼近自己
這陣子總是膚淺的過著
昨天半夜去看成績
YES我知道一定會歐趴
但我要的是好看的分數
自己掙來的總是比小抄得來的更光榮
YESYESYES我每科都進步了
唯獨法式滾球從上學期94跌落到77分!!!
大概是我跟濱本敦子同學有事沒事就未到
還穿涼鞋打滾球的關係巴
WHATEVER阿0學分總之我的體育修完了呢!!
怎麼辦啊沒事去什麼CHAOS被我知道FALL OUT BOY要來了呢
結果身邊沒半個人和我一樣熱愛PETE!!!!
太可怕了這個世界!!!最殘酷的莫過於沒有知音!!!!
好煩阿就算放假了還是開心不起來
每天渾渾噩噩過 爛死了這種糜爛生活



上一篇:yobuseyo

下一篇:guguwhite 談心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