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01:13:58

不知怎麼的





有我欣賞的人向我吐露了她的心聲她的生活她的種種
我雀躍的備感榮幸但卻得到一句當朋友有必要這麼恭敬嗎
是阿我常在想該怎麼樣才能向別人透漏自己的內心?
NO I CAN’T FIND THE ANWSER大概是無解八
當說的太多也懶的解釋太多理所當然的還是躲在
那屬於自己沒人會打擾的小角落
但能肯定的是大三以後我真的過的比較開心比較開朗少女
可能是瑣碎的凌亂的那些人阿事阿我真的都不想管了
不在乎你說的一字一句何嘗會為了你而感到喜怒哀樂?
但似乎默默自己一個人生悶氣依舊是依舊是 事與願違阿
反觀牡羊人三分鐘熱度這點我不得不豎起我的大拇指讚啦
完全實實在在的戳破怎麼會怎麼會那麼膚淺
前一秒還很喜歡後一秒翻臉不認人完全不想要有交集了
就算你解釋的再多說的再巨細靡遺我還是忍不住撇過頭去
我不想聽我不想聽我不想聽
真的不知道妳的動機是什麼但請妳別把她搶走
最近很容易為了這事感到...不至於憂鬱但常常在小本子上
寫著 UNHAPPY
而我也不可否認的撒了謊選擇了NO
明明是YES的一件事卻讓我開始懷疑我的內心
到底在想什麼 阿 難懂
關於妳說的明年大概是不會回來了讓我不禁想要砍班砍班
大概也不必那麼拼命了
唉心都寒了什麼時候會停止跳動MAYBE就是下一秒鐘
最近很常對某人說我心寒了
是真的寒了 阿
到底是為什麼 阿


妳說阿




上一篇:rave

下一篇:大紅大紫大綠大螢光粉紅

奧莉 2008-11-23 03:05:35

我也知道妳很開心阿對於這件事情
但是輕鬆的看待妳們之間的關係
就不再是單方面的仰慕像粉絲什麼的
而是成為真正的朋友
這樣不是很好嗎
她已經把妳當朋友所以向妳傾訴啦
所以妳是不是也該把她當成一個長久目標的朋友
而不是一個對象或一個偶像
TRUST ME ! YOU CAN DO IT !
然後妳說的我都知道
對朋友也會有佔有慾的其實
不是情人之間才有的吃醋
我知道那種不酥湖
然後不然明年我跟妳去好了
幹 可是我怕妳不屑跟我
哭哭!
(我剛選錯牽牛花 機八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