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22:45:01小茗~☆

問卷-1

超可愛點點名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_妳想要的是﹕

㊀﹐我希望人緣變好

㊁﹐我希望成績爆增

㊂﹐我希望沒有煩惱

㊃﹐我希望有好多金錢

㊄﹐我希望大家都健康


★點妳的人是: 秘密

★妳們的關係是: 秘密

★對"他"的五個印象

1. 高高瘦瘦

2. 成績不錯

3. 人緣很好

4. 溫柔貼心

5. 深思遠慮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是: 聊天(下午到晚上)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相信自己的感覺去決定一件事

★他變成妳的情人,妳會: 就當一對幸福的情侶吧

★如果他變成妳的情人,他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改掉固執

★如果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她的地方是: 固執的想法

★現在妳最想他為妳做的事: 難過時安慰我

★對他整體印象: 完美無缺杯~

★妳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他是怎樣的人: 不錯的人ㄚ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擁有凶惡的表面(←如果)善良的心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擁有善良的表面邪惡的心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擁有上上90%的美和善良(上下的10%留給其他人)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謝謝你們~愛死你們了

★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 算欣賞

★那是誰呢? : 朋友之ㄧ

★他長怎樣? : 還不賴

★他會喜歡妳嗎? : 這個要問他

★妳會喜歡他多久? : 欣賞到他不值得我欣賞的時候

★妳想跟他說什麼? : 希望你的優點持續下去

★對於這份問卷妳有什麼感受?: 還不賴ㄚ~蠻好玩的

加油點點名:

我要點3個人

1 Mickey

2 神經病

3 神經病同門師兄

就是這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