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5 10:21:13尚未設定

語言


原來想說來到加拿大這個西方國家,
英文即使不好,环境總能造就英文的流利吧.

結果是想得太美好了.
公司打工的地方都是華人不說.
上課的語文學校,同學都來自世界各國.
外表看起來像西方人,但是也有英文不好的.
我想我分辯外國人的能力就像西方人看東西人一樣,大家長得都一樣吧.哈哈~~

多倫多的氣候,現在雖然楓葉都還未開始全變紅.
而氣溫晚到就會到達1度的.
聽說楓葉變紅的時間只有短短的兩個星期,之後就會全掉光了.
我想能趁它紅得最鮮艳的時候把握時機,
應該到處可見吧,不會像日本賞櫻花一樣,要特地去某些地點才行吧.
那就我還未熟悉這裡來說,就沒機會了.
當然路上都能見到幾棵楓樹的,沒得看一大片,我想看幾棵也滿足了.

到時拍幾張美美的照片.
拾幾片紅紅的楓葉.
寄給朋友們看看.
也就不汪此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