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0 21:23:00假裝神秘

含苞待放

我的心裡現在很空曠
不是沒有煩惱
不是沒有慾望
卻是一種說不上來的虛無
一種我從來都沒想過的空白
我看著朋友們的雙雙對對
我看著他們的悲傷和歡笑
我面對自己是一種淡灰色憂鬱
學不會敘述自己
只會淡淡的留下幾滴淚當作證據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事情
鎂光燈下的我們都是透明
我已經拋下他而出走了幻想藍圖
朋友們都在找尋自己的中心點
而我只想要一個人的流浪
身旁的人幾千幾萬年後才會相遇
短髮會陪我走到未來變長髮
我才會懂得去珍惜去找尋
我只不過淡淡的聽了幾首我愛聽的
卻惹來很多傷感
感性的撂下幾句話
偶爾又想起白居易的詩:「獨坐黃昏誰是伴,紫薇花對紫薇郎。」
對啊~獨坐黃昏誰是伴?
這是個問答題,而我確答不出來......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我身旁會是答案
今年身旁沒有追求者
很單純的過著十七歲
我想我是含蓄吧!
含苞待放足以代表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