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3 03:19:36SeRenDiPiTy!

開始韓劇

看著伊恩惠和她的執事,落淚了。。

她在想。。

當初,如果不是那麽肯定,她是不會去相親的,如果那真的是相親的話

當時,如果不是那麽確定,她才不會一點都不做作

那時,如果不是那麽相信,她才不會那麽死纏爛打

所有的一切一切,只因她那時候認定了,以爲是了,以爲她的最後一個出現了

 

此刻,好像明白了許多

緣分,就是那麽難,所以才如斯的珍貴

 

我和誰之間才真的是了呢?

我對媽媽說,我只是想要一個阿伯,爲何會那麽難呢?

老天爺真的忙到忘了嗎?

爲什麽喜歡我的都是小弟弟!

我不要再糾纏在82 83 85 86年的男人之間了!

今晚的facebook我就改爲單身!

反正真正了解我的友人,都會明白我的!

我並不是一個花心的人!

我只是不想再踫到小弟弟了!

我只是想要一個比我成熟可以照顧我令我專一的人一起去。。。。。。。。。。。。

 

87年份的小朋友,分手吧!

 

我想,大概等到與所有的人的感情都煙消雲散了,包括對一些人的等待也打個死結,或許我才可以真正面對自己想要的愛情和那個他。。

 

從來,幸福都不是你跪求拜求苛求就會走進你的身邊。。

從來,幸福都是無處可循的。。

從初戀開始每一次都是這樣。。

 

等到你懂了想要了想守護了肯為他生個baby,那個人會是誰呢?

既然我這麽忙碌,我可以放棄而獲得重生嗎?

 

人生,到底在追求些什麽?

愛情?婚姻?事業?家庭?金錢?地位?還是精彩?簡單?平凡?怡然自得?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必先苦其心志。

 

總是以古代偉人為榜樣,以爲胸懷大志,此生怎後悔遺憾!

可惜社會總是充滿現實與殘忍,可悲與可笑,事實萬般無奈。。

有時亦感幸運之神常常沒有忘記我。。

微笑吧,沒有什麽好哀愁的。。

健康一點吧,人生的意義也許很複雜也或許很簡單。。

 

事業成就要有所追求,

愛情婚姻則有所無爲。

 

不是你的,寶貝你就別再強求了。。

不喜歡的,寶貝你也別再強忍了。。

若是你的,終究會讓你真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