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2 03:12:23SeRenDiPiTy!

菲。。FaYe。。菲


聽著看著王菲當年的最後一張專輯。。

一些久遠的感覺一點一滴慢慢聚攏。

 



不是來得太快
就是來得太遲
美麗的錯誤往往最接近真實
儘管昏迷有時夢醒有時不堅持
人生最大的快樂也不過如是
所謂醉生夢死 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所謂天意就是這個意思

 

忽然間 毫無緣故 
再多的愛 也不滿足
想你的眉目 想到迷糊 
不知不覺讓我中毒

忽然間 很需要保護 
假如世界 一瞬間結束
假如你退出 我只是說假如

不是不明白 太想看清楚 
反而讓你的面目變得模糊
越在乎的人 越小心安撫 
反而連一個吻也留不住

我也不想這麼樣 反反覆覆 
反正最後每個人都孤獨
你的甜蜜變成我的痛苦 
離開你有沒有幫助

我也不想這麼樣 起起伏伏 
反正每段關係都是孤獨
眼看感情變成一個包袱 
都怪我太渴望得到 你的保護

 

 

我把情節給了你 結局給了他

我把心給了你 身體給了他

情願甚麽也不留下

再也沒有甚麽牽挂

如果我還有哀傷

讓風吹散它

如果我還有快樂



王菲選擇了愛情之後

我則幾乎放棄了愛情

 


沒有菲的香港歌壇

很難再在香港選定一個人好好聽她唱歌

好好入歌入戲入旋律入歌詞入情景去感動自己的内心

 

 

如菲這般

唯用心用靈魂去好好品味

 

 

一路上與一些擁抱

一邊廂與一些人絕交

有人背影不斷膨脹

而有些情境不斷縮小

春眠不覺曉

庸人偏自擾

走過單行道

花落知多少

跑不掉

每個人都在單行道上尋找

沒有人相信其實不用找



我在海角 你卻在天邊 兩顆注定一起出現的星星。。

遙遙呼應 卻永遠走不近。。






































上一篇:WHAT THE..

下一篇:一些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