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5 23:49:35SeRenDiPiTy!

WHAT THE..

哪裏也不想去,什麽事也不想做,什麽人也不想見。。

媽咪打來電話,我只是萬般感觸於心頭,淚再也藏不住的淌著。。

想著親情、愛情、友情、還有所有的感情。。點點滴滴。。

爲什麽,這一刻,好像還是離我很遙遠。。

我一直沒有放棄我自己,我一直在努力,在拼搏,在奮鬥。。

也一直在充實我自己,適應周遭的環境,將自己盡力推進一種平和和平衡當中。。

證明了IQ,也挑戰著EQ。。

是不是有些邏輯就是錯了??

爲什麽一定要守候真命天子的出現呢?

爲什麽一定要等待最後的那個人才將自己穩定下來呢?

爲什麽一定覺得會存在一段充滿幸福的婚姻呢?

爲什麽一定要美滿呢?

爲什麽一定要照顧好自己呢?

爲什麽一定要相信理想實現夢想成真呢?

but this moment, just the rock sad music n vodka with me..

當初離開地產界,只是因爲那與我的價值觀背道而馳。。

那份純真的偉大還需要多少堅持??

還有。。

最初那英雄式的夢想。。

天平座的女生。。

好糾結。。

但我不會祈求任何人來搭救我。。

而只是一廂情願的硬要把自己照顧得好好的呈現在大家面前。。

唯有在別人痛苦煩惱傷心時才敢釋放一點點情緒去試圖拯救。。





 

上一篇:WaitING FOR u

下一篇:菲。。FaYe。。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