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01:45:00SeRenDiPiTy!

忽然之間


聽著汪峰的好久沒碰觸的聲音。。

聽著汪峰的不知名的相對新歌。。

看著汪峰的老婆的BLOG和相冊。。

看著汪峰的老婆的身體和言語。。

那天。。

轉轉轉說,她喜歡的人永遠是不能滿足她物質方面的需要的。。

因爲,她喜歡的那種人沒有錢。。

過了一些天。。

那些天。。

我一直online看HIDE的VIDEO。。

我一直沉迷在HIDE的一顰一笑閒。。

無發自拔。。

幻想著他。。

我似乎找到了許久的一種愛的感覺。。

似乎這個世間是存在“TRUE LOVE”的。。

似乎真的覺得愛上一個人可以一生一世。。

似乎真的覺得愛上一個人豈止一生一世。。

我會愛你。。永生永世。。



過了那些天。。

有個tmr要考試的晚上。。

我見到轉轉online QQ。。

我迫不及待同距講左我的新念法。。

轉轉,你愛的那種人。。

都可以有好有錢的時候。。

問題係。。

哈哈。。似乎好似解決左一個好鬼重大的問題。。


。。。。。。

今晚。。

煙霧之後。。

忽然之間。。

似乎。。

我都穩到自己想要的人。。

上一篇:將直髮進行到底

下一篇:翠湖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