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17:14:19SeRenDiPiTy!

介乎20和30之間

看到carrie訂婚喇。。

gum會唔會受影響嘞??

人生的某個階段,婚姻,家庭,baby。。

初戀男友 N 第四任固定女友。。

固定??no!!這個詞不適宜用在他的身上,他所有的女友都是固定的。。

最近,同閒公司的服務臺小姐,年齡20,喜歡上他而且很積極的糾纏着他。。

一開始說只作他的情人都無所謂,不介意他已經有女朋友。。

後來覺得自己做不到,要求他和現任女友分手。。

現在每次都想灌醉他,因爲她說:這才有機會。。

Oh ,my god。。

細他五嵗的小女生。。20嵗的小女生。。這是什麽樣的想法。。一開始只要有他就行,後來明白自己是會嫉妒的,開始轉變自己的想法。。要求相處融洽的雙方分手,她有沒有考慮到他同現任女友雙方的關係,或者很幸福,或者是已經快要步入婚姻及家庭的關係。。還有,大家都是女人,你就這麽希望人家的女友受到傷害。。還有,灌醉一個男人有用嗎??就算真的被你灌醉,和你發生任何肉體關係,那又如何呢??

唉。。他send msg和我說,男人逢場作戲嘛。。説是我以前教他的。。

shit!!真的嗎??忘記了。。

他說我們有空也可以一起逢場作戲,我說:哼!鄙視你!!

其實我知道他只是說說,過過嘴癮,甚至是提醒我以前曾經給予過他些什麽想法,甚至是控訴我當年的罪行!!

可是,我現在真的是“鄙視”!!難道變純情了??純情。。會是一場危險的夢嗎??

我說:一個二十嵗的女生是不會安定的。。

他說:安不安定和我有什麽關係,我都有女朋友,所以不能喝醉,不然要失身。。

我就是知道,他始終沒變,還是一個好男人。。

男人,需要逢場作戲。。女人呢??需要嗎??會嗎??那又是一種什麽性質的逢場作戲??

二十嵗的女生骨子裏就注定不會安定。。

遊戲的心態。。遊戲的年代。。遊戲的存在。。滿嘴都係:Game Over。。

紐約的三十嵗女人在掙扎會不會安定。。

但中國的三十嵗女人應該基本上都安定了。。

即使性質上不安定,形式上也安定了。。

那麽。。介乎二十嵗到三十嵗之間的女生呢??or女人呢??

張艾嘉的《20 30 40》。。當時看得我很感動。。也有很多感觸同念法。。

由於片中的20嵗故事情節裏我們的現狀太遠,我們都還身処學校,身陷家庭的溫室保護,身在理論的教育中。。

所以。。更喜歡30 40嵗的故事。。特別是30嵗的劉若英。。

maybe只是中意劉若英。。無論她是誰。。幾多嵗。。什麽角色。。

那時身処20嵗階段的自己,覺得反而會喜歡30嵗的狀況,是否代表已經長大。。成熟。。

暗自欣喜。。還是暗自憂慮??

成熟還是衰老得太快??

陶喆說:20嵗的女生身材皮膚都好,但是談不了話;30嵗的女生談得了話,但是身材皮膚就是差一點。。

永遠保持20嵗女生的身材皮膚,讓心智健康向30嵗女生靠近??wakaka。。

上一篇:實習的選擇

下一篇:將直髮進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