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2 17:59:02DORY

給我親愛的姊妹們

終於,我們的夢想起飛了...
不管你會在哪裡
我相信我們永遠都會保持這樣美好的關係...

CHLOE
你永遠都不會知道
你對我有多重要
因為你的支持
因為你的痛罵
因為你...
我才找到自己的路

KELLY
一直以來
你在我心裡 不用靠近 就可以感覺暖暖的
只要想要 你可以陪我們一起瘋 一起無厘頭...
不管過了多久
我知道再見面我們仍會一樣熱絡
因為你的溫暖
因為你的瘋狂
因為你
我在一個人的日子裡不孤單,學會笑

KATE
認識你不久 也不知道算不算深 也不覺得我可以穿透你的心
不過
我就是不由自主的 想告訴你
很煩我知道 可是這就是你的魔力ㄚ~~(或許是因為他們兩個不在我身邊,難為你了)
我們有一樣的瘋狂因子,有一樣會演戲的潛力
因為你
我變成大笑姑婆
因為你
我氣質日漸消失
因為你
連要寫給你的都變好笑了...
這就是你
激發了 另一個我...

5年後你們在哪裡?我在哪裡?
10年後你們都結婚了吧?會嫁給誰?嫁到哪去?
我們還可以有幾次只屬於我們的午茶時光?
我先說
我愛你們!
(以後老公婆婆欺負你們,我當你們的投訴站!)

2004-02-03 22:26:51

上一篇:I

下一篇:鏡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