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4 10:21:31需要陽光的寶貝

我親愛的偏執狂




和那些變態男子交朋友是我這輩子最輕鬆的關係。

他們通常用無止盡的垃圾話來掩飾他們不合時宜的良善,

行事作風任性到無以復加的地步,

來勁兒的時候像中樂透卻憤世嫉俗的幻想著自己是劫富濟貧那樣說個沒完,沒勁兒的時候淨想些拿麵線上吊之類的無意義idea。

他們對這個世界總是充滿偏見如同這世界待他們一樣,

他們必須很努力很努力才做得到活得像個身心健全的正常人。

他們總是太容易情感受傷,

然後不知道在人生當中的哪個環節出了某種不可逆的差錯,

導致生活展開了一連串的荒謬與唏噓也許終致人間失格。

 

我喜歡他們是因為他們能看見真實的我,

在最初的時候就嗅到彼此自動忽略對方異樣的暗自竊喜,

那一種敏感氣質是模仿不來的。

正常人有時只是為了耍帥或突顯自己有多特別而發展出某些多餘的強迫症行為,這些怪癖在他們身上卻展現得如此完美像是出生時就帶著第六隻手指,他們永遠納悶著這明明是多出來的禮物為什麼卻被當成缺陷?變態們得小心翼翼不著痕跡地維持這些他們賴以維生的怪癖才能勉強活到現在。

 

與之相處我不需要再為了老是對那些正常男孩沒有興趣而懷疑自己有病。我們之間不會出現你身高體重三圍多少?

或是你一個月賺多少?休閒嗜好是什麼?的無趣問號,

只有殘忍卻中肯的實話互揭傷疤,然後再說些彼此都心知肚明的場面話互舔傷口,最後鬆了一口氣發現原來自己也沒那麼慘,

或是赫然發現:媽的我竟然比他還變態!的對話。

諸如此類的小事就這樣輕微的折磨著自己,

沒有人願意承認只是因為站在變態荒原上太久太寂寞,

卻又膽小得走不進人世間而已。

 

無可救藥的,中魔者,憂鬱症患者,心理變態,

還有不承認以上症狀假裝自己很正常的變態最變態了!

 

如果有一天你們變正常了,能夠像個正常人那樣去愛,

過著我現在一想像就會眼角抽搐口吐白沫的積極且陽光般的生活。

我會替你們開心,真心的那種,因為我知道那有多不容易。

 

此時此刻,我真心的認為我們只要好好的堅強勇敢的活著,

對世界就是一種貢獻了。

撐下去啊!我親愛的偏執狂!!!

上一篇:生而為人 我很抱歉

下一篇:誰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