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00:26:52《㊣港喇賽風》

埃~無言~

埃~這幾天不知道怎ㄇ搞ㄉ~

可以說是連睡都沒睡ㄉ說~

又加上這幾天都狂出陣頭~

想把自己搞到累垮~

但是就是沒辦法~

明明就已經是累到不行ㄌ~

但就還是睡不著~

頂多就是給她累一下而以~

更無言ㄉ是~

今天看到一ㄍ無言ㄉ人~

是不知道他有沒有看到我悶~

但是應該是有~

因為他在快到我悶附近ㄉ時候~

機車禿然給他加速ㄉ騎過ㄑ~

既然他要這樣ㄉ化~

那ㄝ就別怪我ㄉ狠心ㄌ~

不過看他ㄉ打扮跟心情~

連旁邊ㄉ朋友都說~

他應該是過ㄉ不錯ㄅ~

那這樣就好ㄌ~

就堅持我所選擇ㄉ決定~

繼續給他堅持下ㄑㄌ~

這次我絕不會在後悔~

ㄝ不會再改變我ㄉ心意ㄌ~

畢竟這樣對她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