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17:18:15鬼魅魍魎βαβγ瑋

ಇ 貪玩的下場 就是累


PASOUL 瘋狂跳

跟學姊們一同到 PASOUL 瘋

因為我遲到 所以我要買票

後來因為阿德先生 電話一直打

我被置物櫃吃了至少50塊錢的銅板

後來阿德先生突然跑來突擊檢查

瞎到爆 

沒想到阿德先生出現沒多久之後

我居然遇到花壩子 哈 

把阿德先生拋棄在一旁

就自顧自的跟花輪聊起來了


算阿德先生識相 打了通電話給我

說有急事在身 先走一步

結果我跟花倫到他們的包廂

開始廝殺 五十十五我輸到快翻臉

喝到我的小肚 都跑出來啦


後來又跑回去B2找學姊她們

跟花倫他們跑去跳了一下舞

沒帥哥 沒正妞 

3點鐘 君跟我說要走了

本來應該是一跟他們一起離開的

可是我又想跟花倫他們回去萬華

所以就很不好意思的 讓學姊他們自己回家

 

後來 我們回到B1包廂

我去上化妝室 結果 我聽到噗通一聲

然後出現咕嚕咕嚕的聲音 轉頭一看

哇靠 我的手機 在游泳

我長這麼大 第一次把手機給掉到馬桶裡面去耶




不過 好險 不是小白掉到馬桶

如果是小白掉在馬桶的話 

我可能會在 PASOUL 上吊自盡

不過我一下子就忘了這件事

繼續跟花倫喝下去


後來 包廂的人都差不多要走了

我跟花倫兄弟討論結果出爐 

就是馬上動身前往小傑家

結果開車途中經過 CLUB A.I.R

我又很裝聰明的打給趴趴

結果趴趴居然要我們回頭

下去坐坐
到 CLUB A.I.R 我整個作風超大膽

脫啦 把外套給脫了 


趴趴叫我去做公關跟SG

雖然很心動 可是 我還是很疑惑

因為 如果 假如 有什麼意外的話

我會喝西北風耶

唉 不管他了 

待到5點多 我真的累了

花倫也說要閃 所以 嘿嘿

我們就偷溜啦 

回到瑋傑家 看到沙發床的我倒頭就睡

花倫還很可憐的等我醒來 在默默的把我載回來

他真的是有夠可憐的啦

上一篇:ಇ 婚禮‥〈補〉

下一篇:ಇ 荒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