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05 07:44:05bodyheat

【Memory】墓誌銘

Farewell , My Dearest C...

謝謝妳陪伴我這麼多年
六年來 我們擁有無盡的甜美回憶

初見妳 驚豔不已
純白色的洋裝 高貴迷人的氣息
他們不斷地訴說妳的傳奇
當我進入妳 那前所未有的體驗和心悸
怎是任何激情畫面所能比擬

雖然妳曾經屬於別人
妳的美 卻毫不費力的深深將我吸引
而我最在意的則是妳的動靜皆宜 透過妳
我體驗前所未有的高潮迭起
對於我的各種高難度要求 妳始終游刃有餘
妳的完美超乎我的預期
我們攜手遨遊各地 We're just born to match
當下我自許 即使有其他的女人介入
我們也將永不分離


那是'96年的雨季
希望能體面的去見P的父母 P透過朋友找到妳
我和妳一見鍾情 毫不考慮我付出畢生積蓄
帶妳回家 Oh my dear Babe

我忘了到底是我的太花心 讓P缺乏安全感
還是P忌妒妳我過於親暱
那年冬天 和P的一次嚴重爭執
她執意遠離

我曾試圖努力讓P回心轉意 她卻狠心消失無影
在我悔恨痛心之際 妳默默無語 陪著我去旗津
妳哼著P送我的紀念專輯
熟悉的旋律 勾起一切傷痛和甜蜜
妳是原罪 我的宿命


墾丁一直是我們最常去的傷心地
鵝鸞鼻 太麻里 中橫 到溪頭米堤
知本老爺 嘉義農場 看獅子座流星雨
北上南下 鄉道小徑 與妳遠赴花蓮豐年祭
妳從未露出疲態或對我發脾氣
大家都稱讚妳是我的最佳伴侶

雖然我曾經迷失 外遇
甚至躺在妳身旁 和別的女人交換體液
對我妳永不嫌棄 因為妳知道
我在妳懷裡入眠的次數 她們永遠沒得比

有一次我粗心大意的傷了妳
還差點毀了自己
我們在高速公路途中碰上濛濛細雨

事後我心疼不已
半夜救護車從新竹搭載我倆疲憊的身軀
即使司機要價一萬塊現金 我仍堅持立刻帶妳回高雄就醫
忍住淚水 和妳短暫分離


我太倚賴妳 沉淪駕馭妳的快感
不懂得珍惜

去年五月底 我窘迫到帶妳去簽賣身契
一年已經過去 妳仍無怨無悔的為我遮風擋雨

我每天不安恐懼 要贖回妳還要撐過明年冬季
生怕來不及 我將失去妳


無奈 面對不景氣與經濟壓力
我痛苦下定決心 只有捨棄房子和心愛的妳
才有可能東山再起


明天 我會帶妳到我們常去的西子灣
河堤 旗津 四維四路底
最後一趟 巡禮

星期一 有人會來把妳從我身邊帶走
我將幫妳沐浴更衣 希望有人像我一樣善待妳
我自欺欺人的相信 他們會比我更懂得疼惜妳



永別了 My Dearest C
I'll always remember U
I'll always love U
Please forgive me


往後的每一天 我都有機會在街上見到與妳相仿的倩影
我都會想起妳 我們曾經患難與共朝夕相處的深刻記憶
妳都會提醒我 不能自暴自棄好好打拼才有緣來日再聚

I swear to 上帝
After 4 years
我將付出當年擁有妳兩倍以上的代價
再度找回妳疾馳的靈魂與優雅的身軀


No matter is BMW, Lexus or Audi


Farewell
My Dearest Camry



2002.04.14



**圖片來源:
http://mypaper2.ttimes.com.tw/user/juiceupup/


【You Were Meant For Me】/ Sting:
http://61.128.101.130:4080/song/lotus/0549/10.wma

From the album【The Object of My Affection】and 【'99 Grammy Nominees】
Words and music by Nacio Herb Brown and Arthur Freed

Life was a song
You came along
I lay awake the whole night through

If I should dare
To think you care
This is what I'd say to you

You were meant for me
And I was meant for you

Nature fashioned you
And when she was done
You were all those good things
Rolled into one

You're like a plaintive melody
That never lets me be
I'm content the angels must have sent you
And they meant you just for me

You're like a plaintive melody
That never lets me be
I'm content the angels must have sent you
And they meant you just for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