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2 18:12:40Poching

北衝+伍佰太空彈演唱會

                                                                                                                                                                                                                                                                                                                                                                                                                                                                                                                                                                                                                                                                                                                                                                                                                                                                                                                                                                                                                                        
上來台北後~
在迷思學長家過了一夜
隔天準備出門跑我原本規劃的行程
不過剛好小光放假
就想說和小光一起去晃好了~
所以就先去找小光
他兩位姊姊人都好好
還帶我去吃好吃的日本料理
那家日本料理叫做知多家
在台北算有名的日本料理店XD
我點了一個鰻魚餐
小光的大姐就說你真會點
因為點到的是蠻好吃的一種
鰻魚餐有三吃
1.芥茉醬
2.山椒粉
3.薛米茶
第三種吃法是用一種茶
然後沖泡到飯裡面變成茶飯
然後整個茶的香味會慢慢滲透到米飯裡面
和沾有鰻魚汁的飯形成特殊的風味
整個就是很棒~
而且環境安靜又有正咩
最後的飲料和餐點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一家店
要是高雄能開一間那該有多好ˇˇ

小光她姊姊請我吃這一頓飯
但是不怎麼想讓人請
所以拿錢給姐姐
結果姊姊就是不收
只好下次他有機會來高雄再請他們吃東西了~

接著我們先回小光加查博物館有沒有開
因為國定假日
怕說我規劃的行程都沒開的話~
那就好玩了ˇˇ
所以我們確定有開後
就直接殺去台灣博物館看達爾文及平埔族展
相信很多人對博物館不怎麼想去
所以我就不介紹了~
不過我看到達爾文展的最後一個東西
我一定要講
我覺得所有精華就在這句話裡面
這句話就是
A man who dares to waste one hour of time has not discovered the value of life.
翻譯就是若有人膽敢浪費一小時,那他必然不曾發現豐命的價值
真的很棒!!

看完了台灣博物館展覽
我們就到博物館後面的228紀念公園看松鼠
好多隻在那邊跑來跑去
而且都不怕生
在這樣的都市中有這種公園
我好羨慕ˇˇ

後來看看時間差不多了
就和小光去光華商場旁邊是subwar
吃飽後旁邊就有電玩展
我們兩個就在那邊玩的很爽XD
PS3的畫質整個就是棒
星際大戰格鬥版玩的真的很爽~


這次遠從高雄殺上來台北
為了我人生第一場演唱會
也是我真正了解我最愛的偶像他的演唱會
沒錯~
就是伍佰XD

早在我小六的時候
就在聽伍佰的歌了
現在大四要畢業了
在生日前夕有演唱會
真的很幸運

===============================以上片P幣的廢話============================

和學長分開後我就直奔會場  (其實他在光華商場= =)
剛進去前就看到有人在賣票
我想那就是人家所說的黃牛票吧
不過他在我面前講說:

少年a 要不要聽伍佰演唱會? 一張票賣你800就好...

沒看錯
真的是800= =
害我都囧了
不過我還是沒鳥他
繼續走我的
才才是真正的伍佰風格!!

慢慢走進到會場
發現太空彈的旋律慢慢的大聲起來
原來是紀念品商區
沒啥錢的我馬上被吸引過去windows shopping
但是我好喜歡那件spacebomb太空彈1.0版艦隊服
沒買到好可惜ˊˋ
有人要賣我的嗎XD?

逛完紀念品區
發現外面有一個地方好多人圍在那
我也跑去一探究竟
原來是伍佰的造型充氣娃娃
整個就是可愛到爆
我還跑去拍張照XD
http://photo.pchome.com.tw/boching_mp/125528042350

進入會場後
我開始後悔
早知道...
學長說的話要聽
因為
我站的位置就只有在座位區的前面〒△〒
而且前面有3個高個子
哭哭

等了30分鐘後
時間來到了晚上7點30分
在大家喊著伍佰的同時
燈亮了
出現的是...

宇宙人

不過既然是宇宙人
還是有跟伍佰扯上關係
不過那個樂團我還是喜歡他們唱要去高雄XDDD

在唱完熱場曲子後
他們拿著太空彈號的牌子
接著伍佰和團員們出現了
現場馬上high起來~
第一首就是這場演唱會的主題:太空彈
整個現場就是暴動阿
大家一起勁歌點頭
這就是演唱會的魅力>\\\<

接下來唱的是斷了
想當初我存了好久買夢的河流這張專輯我爸媽都不知道XD
不過這次演上會有聽到
我整個就是超嗨的~
死也要跟著唱
結果旁邊的一直看我
害我都不好意思了  (因為是個不錯的正咩>\\<)

唱完斷了之後
伍佰老大的冷笑話功力出現

現在我們來到火星
我發現火星的氣候和台灣差不多  (大家狂笑~
接下來要演唱我在地球寫的歌-白鴿  (呼聲連連~

其實這首歌在唱的時候我的鼻子有點酸酸的
因為想到了一些事╮(╯_╰)╭
不過這不是重點
我很喜歡白鴿後面的那些旋律
尤其是最後solo那段
整個就是讚啦!!

再來的寂寞森林我比較不常聽
有映像旋律沒記歌詞
所以我就很安靜的聽XD

樹枝孤鳥的開場
害我以為是空襲警報
因為那首歌詞真的讓我笑很久XDD
不過後來聽到數枝孤鳥的小前奏
才發現被伍佰騙了XDDD
相信這段很多人跟我一樣把她誤以為是空襲警報而在那邊暗爽~  哈

唱到這邊
伍佰停了下來
他說:接下來是力賽可
我聽了一臉霧水
到第什麼是力賽可?
結果是recyclo~
害我都囧了
不過他的recyclo第一首就是冬之火專輯的那首-如果這都不算愛
這時候大家又high了一次
說真的
這首歌的歌詞真的很棒
曾經在失戀的時候很喜歡聽的一首歌XDD

接下來的太多的愛
我就真的沒聽過
所以也不會講XD

風火
這首歌出現的時候
我以為大螢幕會有出現伍佰的那支廣告-風火之旅 online~
結果沒有
不過我還是唱的很爽
雖然沒背歌詞= ="

recyclo-2  黃品源的白鷺鷥
我記得黃品源唱的時候我就有聽過
只是不知道這是伍佰寫的就是了
聽到老大唱這首
說不感動是騙人的
因為老大唱別有一番風味~

閃光魔術~
我也不怎麼熟
所以跳過  (被毆

在唱時光雨前
好像電吉他和音箱出了一點狀況
因為這時候的雨越下越大
加上工作人員可能搞不清楚狀況
使了伍佰有點不爽的fu~
在伍佰說:給我線的語氣中
透露出了超生氣的感覺
不過後來一切順利解決
石光與我還是沒背歌詞
但是還是一樣唱的出幾句
勉強可以接受XD

recyclo-3 王心凌-我會好好的
想不到這首歌也是伍佰寫的
伍佰拿回來自己唱
整個就是很有FU
我也希望自己能過好好的...

再來的痛哭的人和挪威的森林
就不用多說了
整個是伍佰和所有觀眾的大合唱
熊雄發現每個人都變的和藹可親
就像一家人在一起唱歌一樣~
左右兩邊和前面有男朋友的正咩
都有跟著唱
為什麼我會知道?
因為我都偷瞄XDDD

迷航記
伍佰站上了那個升降梯
那段時間看著那籠子一直被風吹的晃來晃去
超擔心伍佰會不會怎樣的
還好一切相安無事~  呼~
當升降梯下降的時候
那個tempo整個就是很嚴肅、很正經
但是給我的感覺就是一位領導者的風範
信心就是一切!!

新聞秀還是不熟...
大家別鞭我〒△〒

真世界
在前奏的時候
大家又超熱血的喊叫
到了副歌
幾乎人人瘋狂
歡迎來到真世界~ 也有愛~ 當然 也有虛偽~~~

recyclo-4 傻情人
這我就真的沒聽過了~
因為對F4沒什麼興趣= ="

愛情限時批
這首前奏有改過
不過我還是聽的出來是令人著迷的精典老歌
這首也是大家大合唱
就連阿阿阿阿阿~~~這邊大家都嘴巴張的超大XDDD    (逃~

時尚狗
被班上稱為狗王的我
哪有不時尚一下的道理
當然我也就扭腰擺臀...  (羞~
最來個時尚  XDDDD

接下來的煞到你和你是我的花朵
又是膾炙人口的歌
尤其是花朵
看著大家一起跳花朵
我也跟著跳了起來
好歹我在學校也是靠這首歌出名的= =
哈哈哈~~

最後的recyclo-5 林佑威-存在的目的
只有聽過幾次
所以完全不會唱╮(﹀_﹀")╭

唱到這邊
伍佰介紹了他的團員
除了伍佰和CB以外
其他的我一點也不熟
還有兩位舞者
邊跳舞邊滑倒
不過他們真的很敬業
真的是辛苦他們了~
偷偷問一下
有人神到那位女舞著的相簿嗎? 感覺她好正>\\\<

介紹完
已經接近尾聲
這時候浪人情歌的旋律出來了...
到了副歌我居然哭了...
可能是那件事情
對我來說真的造成很大的傷害吧◢▆▅▄▃崩╰(〒皿〒)╯潰▃▄▅▇◣
邊唱~ 邊流淚~
這時候分不清楚是淚水還是雨水
好感傷ˊˋ

愛你一萬年
就和之前的演唱會版本相似
整個就是抒情+搖滾
全場high翻天

這時候
伍佰說~
我們回到地球了
在太空還是發現地球最好
XDDD

再來是再度從相逢
想當初聽這首歌的時候
我朋友跟我說
欸~狗王~ 我也很愛這首耶
旋律很棒
身為伍佰迷的我當然說超棒的咩~
哈哈哈~~~

唱完再度從相逢後
伍佰說:演唱會到此結束~ 謝謝大家
想也只到是騙人的
一定還會有安可阿XD
在大家一直喊叫安可時候
發現後面拿著伍動搖佰的這幾位女粉絲
瘋狂的叫
尤其是下面照片左邊第二個伍佰後面這位女生叫的特別賣力
大家都一直在笑XDD
http://photo.pchome.com.tw/boching_mp/125527959362

結果安可曲唱了衝衝衝、斷腸詩、親愛的,你喝醉了、心愛的再會啦
衝衝衝一定是全唱嗨翻天
所以不用多說

斷腸詩這首會唱的真的沒幾個人
我附近的完全沒人跟著唱
不過我反而唱的很大聲XDDDD

親愛的,你喝醉了
伍佰:快點回家
我  :不要回家
伍佰:趕快回家
我  :伍佰和我回家...
整個就是爽~

最後一首
心愛的再會啦
聽到這裡
我又哭了一次
除了是因為那件事情
還有因為我捨不得快樂的時光就這樣的過去

最後伍佰和團員們出來謝幕
感覺伍佰有感動到哭
眼框都濕濕的
不過一場演唱會的成功
絕對是每個團員的努力和歌迷的支持
希望
未來我還有機會能在聽伍佰的演唱會!!

 

上一篇:正修版聚

下一篇:衛武營國樂音樂會

大賢人 2009-11-09 02:06:06

我要說的是體驗,上面口誤

版主回應
聽現場就只有high而已
可惜這次五月天沒搶到票= =
哭哭
2009-11-09 11:52:29
大賢人 2009-11-09 02:05:38

哈哈~~體過過真的很棒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