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13:14:30Poching

正修版聚

                                                                                                                                                                                                                                                                                                                                                                                                                                                                                                                                                                       

昨天下午5點3X分
我和eveiyn(小光)很早的就到了ikea
把車停好後
直衝三樓版聚會場
結果繞了一圈找不到版主
所以直接打電話問
pocjing :喂~ 你在哪邊XD?  (之前和版主吃過飯,所以開始裝熟XDDDD)

kghshugo:我在裡面了阿~

poching :我沒看到= ="

kghshugo:我在門口這邊,我去找你好了

poching :我穿黃色衣服,很好認  (我想鄉民看到衣服就會走過來了=..=)

kghshugo:恩~ 好~  掰~

結果電話掛上不到20s 版主就出現了= ="
太神了~
結果板主身旁還帶了四位護法
除了我之前的同學nigy(被拱出來第二位板主的)
照片穿黃衣服的http://photo.pchome.com.tw/boching_mp/123765745555
其他都是有看過,但不知道ID的~  真是不好意思
我想西門一雷門應該也有去(猜)

我們開始找位置
此時dio761102(小廣)、eveiyn學弟、傳說中的海苔jrlove6也都到了
不到6點已經來了一大半
此時我發現我的手機幾乎沒停過= ="
都是鄉民的電話  囧
像最愛嘴砲的jeta890119(最菜的那位)、還有飛大正咩-selectyou
還有看到我卻不敢走過來裝熟的mark01554-曉島
害我以為我什麼時候比版主還忙了=..=

來的人數越來越多
感覺好像不夠位置
所以版主要轉移陣地
結果我們跑去比較後面的位置
包了兩大桌
這時候我看到了最喜歡在PR版婊我的paypayfan-吃菜配飯
還有一個之前有打過桌球ID我忘記的帥哥以及其他不認識的一群鄉民
頓時好熱血

大家坐下來
開始機哩瓜拉呼嚕哈拉的聊天
結果板主他們幾個竟然偷偷的溜去點餐
好過份

他們回來之後
換我們去點餐
頓時餐廳被我們這群鄉民霸占
我和飛還有小廣推著推車一起走
我拿了餐具後開始點我的晚餐
我拿了一個芋泥球25、一個無限量續杯的咖啡杯30、一份田園咖哩飯99
花了154
有點小貴~不過品質還不賴

大家吃的很開心
途中因為我的咖啡也喝完了
想說可以準備去裝個水準備吃藥了
結果一起身
大家就很熱烈的把我拱出來...
一堆人都說:哦~ 原來你就是poching
配飯還說,HI~poching 久仰久仰
(心想:幹,我什麼時候便的這麼出名了ㄒ口ㄒ,我想要低調阿阿阿阿阿)
害的我整個很想逃離現場=..=

裝完水回來後~
大家也吃的差不多了
於是大家開始玩起牌來

我換到另外一桌打公關
此時飛也坐在我身邊
這時候
曉島要變魔術
這時候一群人圍在曉島旁邊看他變魔術
很多人鄉民被虎的團團轉
結果他變的魔術一直被我和飛破梗
雖然沒有講出來~ 可是我們噹曉島噹的很開心XDDDDD

曉島的魔術變完了
有些人跑去玩UNO
們這一桌就玩大老二
說輸的要被彈額頭
賭徒分別有我、飛、配飯、曉島
第一場大家廝殺激烈
原本快贏的我
居然被曉島逆轉勝
那就算了
那一場輸的居然是我
我瞬間囧掉....
當然~我也免不了被彈額頭的命運
不過鄉民們也夠故意的
知道我要被彈額頭~
紛紛起身觀看~
海苔更絕! 拿起相機就拍
我想我被凌虐照片要被流傳了....

不知道又打了幾場
我又輸了一次
這次是被配飯打
感覺真的是現世報(攤)

後來我又轉移陣地
跑去我們當日假裝最低調的andy820820-995旁邊
他們也是玩牌
結果我們的其中一位正咩ling1989-啾比旁邊有個位置
就把我抓進去當牌腳了
害我坐在正咩旁邊一直很爽    (不可以噓我XDDDDD)

接下來我們玩了大老二、99,最後還完了排7
玩牌7還要要賭~
所以我們賭彈耳朵
牌運好的我拿到兩張7
結果因為我的心機
害死了我們可愛的jeta890119還有ling1989
我和小廣爽死XD
我把學弟的耳朵彈到整個紅起來
還很故意的拍起來XDDDD
學弟幹的要死  哈哈哈~

在大家的打打鬧鬧之下
很快的版聚接近尾聲了~
我想
這次的版聚大家一定會記憶長存XD
有機會~
大家再來版聚一次阿~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