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8 21:57:30機會×余基♪

×烈日當空~機會的扯事一籮筐!?

2011년 8월 17일  萬里雲雲 烈日我頭照!
 
這是昨天的昨天事...
哈! 哈! 這扯事的open可以從昨天早上說起~~
就當機會翻個身 想繼續類床的時候...
媽媽就問我說:今天要去台北嗎?
                 剛剛偉偉(機會的表弟)打電話來說
                 今天如果不去的話 他就要去YMCA上課了
                 說他已經拜託他爸爸完成了!!要我們今天一定要上去接他~~
     
           
這位是機會的表弟!
台北的孩子不知是否都向他一樣講會這麼成熟
或許是老氣!?哈哈 
關於~~
1.他會跟我媽媽說:你叫你哥(他的爸爸 機會的舅舅)安靜點啦!
   話那麼多~很吵耶!
2.最近被星探相重呢!!??他說他這禮拜四要去面試!!
  我就說娃!這麼厲害! 他就說還好啦~只是個小配角...
3.要升五年級!!... 

就是這樣!! 
大家決定好出發~聯絡好在新竹的表姊 
表姊剛接到電話的時候是在睡夢中
而且她說她剛夜唱到五點
BUT!! 她接玩電話後~是七點..
機會想說姊姊從新竹來還需要梳洗 還要賴個床~
一定沒那麼快...
所以幽幽閒閒地在普渡完後的零食區找到 清淡的 像樣的 早餐後
看著重播的韓版流星花園 參考劇中的衣服搭配...
三十分鐘過後!姊姊已經出現在家門口了!!!!!!!!!
好扯! 是新竹到竹北加上梳洗的時間耶!!
當下感想:真的超扯!!!!@@
然後還是出發要緊是吧!
於是我們搭乘高鐵就出發到台北去摟!!



機會的親姊姊..in高鐵
首先首戰是台北冰宮滑冰!
於是高鐵做完坐捷運!


右上是表姊 左下是機會的親弟弟
轉了兩次就到了!
但是當我們走出捷運要踏上陽光的那一秒!
電話就這麼響了!(阿不然咧?)
在台北讀書的表哥說冰宮今天有比賽
所以一整天都不開放...
機會得知後馬上縮回捷運站!(冷氣不是開玩笑的!)
配合今天的主角!當然是以孩子們為主這般~
所以就去重正紀念堂看展覽啦!
我們要前往的地方就是手塚的世界特展!
呵呵~孩子們只知道原子小金剛...



應該是這隻吧!?
Samsung最新出的事這隻吧?
機會想購入最新款的Samsung~~



 路過(●_●) (↗_↖) °↖(⊙◇⊙)↗°
這是推掉眼鏡的意思!很可愛吧!!

大孝門對面的7-11
旁邊的扭蛋機!!!是Cars!!

  

機會新做的印章就是小火車!!
很可愛來著!!



機會的印章新朋友~

 

大孝門!!!從這邊走進去~
然後...


 (●_●) (↗_↖) °↖(⊙◇⊙)↗°
然後在走進去圖片中的那個們~
就是那扇沒錯!有冷氣就沒錯!哈哈
往右手邊看就是手塚的特展啦!!

 

(●_●) (↗_↖) °↖(⊙◇⊙)↗°  鏘鏘!!呵呵~

 
 
(●_●) (↗_↖) °↖(⊙◇⊙)↗°機會與小金剛~



 (●_●) (↗_↖) °↖(⊙◇⊙)↗°機會與門票!



沒錯就連頭上也不要錯過~
呵呵!!



弟弟變臉超快速!
而且超會唉~ 



這是他下一秒的樣子! = = 
當下感想: 弟弟你有沒有那麼逼真呀 !?



這是沒有用閃光燈 原本的樣子~
用眼球所看的樣子~



閃光燈一照下去就是這般了!!!
真的覺得好酷炫呀~~~~



手塚的模擬辦公室~





人很多很囧~哈哈


裡面有穿著布偶裝的工作人員可以合照
媽媽說:她腳翹起耶 妳也翹起來呀!!
形. 成. 了. 這. 般. 囧. 照.
....


小蘭~~



全家最近集點送的小蘭~~
機會剛好拿到的款式!呵呵




紀念品~賺錢是一定要的呀!
但是真的是太扯太貴了!
推薦大家就拍照留念吧!顆顆



這個是抱枕堆中機會最喜歡的抱枕!
完全可愛!!!嘻嘻~


明信片區!



機會一眼一瞬間看上的明信片!哈哈
 


這般貴重的鉛筆與原子筆區~

隔壁是收銀台..
然後我就看見袋子實在太惹人愛了啦!!
所以想說就隨便每個便宜些地
例如例如...放在收銀台對面的
40摳錢墊板!! 
Go  Go !!



於是機會我買了原子小剛40摳錢的粉紅色墊板!
弟弟們也買墊板~是綠色的~
然後機會還很惡劣的將三張墊板分開結...
三只袋子入帶完成!!!鏘鏘~


機會的粉紅色!


弟弟們的綠色!

從展覽出來後~
在左手邊就有一家騙小孩的 "原子雞蛋糕"~
是吧!小孩子就是會唉~(想當年 ...)
好啦! 我來說說這家雞蛋店~(哈哈)
整體的外觀來說是吸引孩子們的眼球的!
整體來說裡面的雞蛋糕對孩子們來說是不討喜的

幾乎全都是我跟姊姊在吃~
當下感想: 真好吃!!
阿小朋友們就是不喜歡~~~~





機會要求袋子入鏡~!!
重點是袋子!呵呵



遠看 還行的 討喜雞蛋糕~



近看 不行的 好吃雞蛋糕!




一堆人擠著拍照的~~
好不容易擠進去   是在看哪呀!!!
孩子們居然在看別人的相機鏡頭~
當下感想: 
機會被 K O and 呀!!



機會喜歡這句成語!!!
整個很有氣勢來著!!
這是 我們順道去逛逛的紀念堂~



整點的士兵交接!!
完全帥氣!!!




他們是坐電梯來到四樓!
我們為了要搶好位置!
不搭人擠人的電梯!
直接從電梯右手邊的樓梯切入!!
到達了四樓(累~) ;;;
如果下次大家遇到的話,,,  
當下感想: 大家自行斟酌吧 ...

這個交接儀式 歷時了大概二十分鐘左右
不知道...機會顧著看頭頂上的酷炫玩藝兒~
超炫呀~~~
就連頭頂也不要錯過!! 對吧!嘻嘻~


看完交接儀式後
我們也是走樓梯下樓...  呵呵
然後邊下樓機會就邊想...
終於知道為什麼他們要搭電梯不走樓梯了!!
因為看過的人都知道~
他們一段路要走  超超超超超超~~久!
如果是走樓梯到四樓的話
一天交接 ... 大概十幾次就行了呵!
哈哈哈 整個大減半!

Then~
搭捷運前往午餐的地方!! ...??
基本上我們下一站就是西門町的溜冰場沒錯!!
但是  到達 麥當當 客滿狀 
用餐時間難免的嗎~
於是我們到下一家 肯基基 裡面幾乎全是手拿應援物的豌豆飯們!!
-
開完笑~~ 這種狀況下還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情嗎??
那就請看下去!!!
-
所以就買了孩子們的分就外帶到對邊條街的三商福福去吃了~
人擠人是擠賢重兄嗎???
但機會我又不確定賢重兄回去了沒...
這時!!!當然 Call Out! 
打給明基沒接~...
next...
根據線名指示 :機會我非常幸運(扯)的遇見賢重兄的簽名會了!
                  就是位於捷運站一出口 往麥當當 再往肯基基
                  的那家 "THE FACE SHOP"開幕活動 
                  請來菲斯王子~賢重兄!!Go Go !!
                 
                  17號賢重兄才會回去!所以是生人沒錯!



這家這家!
 
蝦毀!!!
我連心理準備都還沒好就要迎接生人是怎麼回事??
機會當下只覺得這一竊真是 太扯 太扯 太扯  太扯了!!!
還好因為是郊遊日所以我攜帶的是G12!
而我的G12朋友也是第一次迎接 韓流生人!!!
(●_●)    (↗_↖)   °↖(⊙◇⊙)↗°




位於西門町中  人擠擠  比桑拿浴還強個幾百倍的 人山人海中的機會小姐!!
真的不是開玩笑的機會我臉整個變形!
全身是狂冒汗!! 穿著長袖的我不是腦子壞了!
是純翠不想曬黑罷了!!
這要比喻的話就是  自己整死自己!!



肯基基裡面有很多拿氣球的人們!
基本上機會敢說一到三樓全是超好運的賢重飯們!
視野好~ 冷氣強~ 嘴也有東西塞!
真是好跩 跩 跩 ...



漂釀~~就連頭頂上的事物也不要錯過~~



雖然真的很熱很熱!
雖然真的很擠很擠!~

但機會我相信等待是值得的!!
所以終於讓機會見到了賢重生人!!!
而且其實機會我是站在舞台的左手側
前面也是人群人群!
但是G12親辜不是白買的來著!
再加上我長得比前面的人群人群還高!!
真是佔上風呀!!!
隨隨邊變一個角度就讓我帶回這摸助燃的相片!!

以下!!欣賞粗誰唷~~






不要浪費好不好!!
雖然是 close眼 照!







鏘鏘!!
↑圖左那位女生是翻譯
不覺得她真是貌似少時的珊妮嗎?!
阿依辜!
機會稱之為"真翻譯 假珊妮"
珊妮? 翻譯! 傻傻分不清楚?

















(以上賢重圖 /後製BY.明基)

補捉完賢重兄的鏡頭後!
大概也沒甚麼好抱怨的了!
但是我真的是滿臉汗!!
然後本來要去位在大創百貨樓上的滑冰場!
一進去真的不誇張!!
連同電梯的人都說出了我的心裡話...
是來到了夜店是嗎??



而且大家幾乎都不戴安全帽
中間那群是幼稚園的孩子們
剩至又些連護具也都省略了大半!!??
而且人超多!!完全擁擠...
只要一個跌倒!相信大家知道骨牌吧!!
就是那麼一回事!!
要是讓孩子們進去滑還得了呀!?
裡面的工作人員看我們在那邊猶豫
就問我們要不要進去...
親姐姐就說:我們在考慮...
人員:考慮?
媽媽:對呀!因為他們都沒有戴安全帽覺得很危險
人員就說:不會啦!!
沉默.....
人員:你們是來這邊吹冷氣的嗎??

機會的親姊姊是火爆星座牡羊座
親姊姊就說:麥當勞的冷氣都比你這邊涼啦!吹冷氣咧!

想也知道我們怎麼可能會有人想繼續待在這
顆顆見風轉舵(?)!!駛向~
機會肖想很久位於樓下的大創百貨!!!!



久違的~袋袋!!無限催勾
機會沒有買 因為只要看到就很開心了!顆顆




機會之前在OK買的糖果
可以說很好吃也可以說很難吃!
但是明基說很好吃!!
而且一包三十九!
比OK便宜~~

逛完後今天的行程也接近尾聲啦!
於是開始聯絡舅舅 讓他來接表弟
至於會合的地點~ 遲遲沒有辦法說定一個地點~
這裡很扯的是! 對話:
表弟:我知道!我知道!電話拿來我跟他說!!
(電話中)
舅舅:我今天早上帶你去買早餐那裡
      某某某路 和某某某的交叉點那邊~
表弟:沒有呀! 我今天沒有去那裏買早餐!
      爸爸我跟你說你就在........那邊
-              
表姊:我跟你爸爸說...
表弟:不用不用!我知道要怎麼說!
-
(電話中)

於是和姐姐打發時間的拍照~
-
表弟:算了!我不知道怎麼說
表姊:那你爸爸說了些什麼?
表弟"我不知道~
 ( K O )
後來是在打一次給舅舅
問他是什麼路~ 然後舅舅叫我們問路邊攤的老闆就知道了!
如果不知道的話他就不是台北人~
讓我們在找下一個問~
很幸運的我們問的第一攤就是台北人
順利的指引了我們道路!





全身都快散了般地坐進了舒服的車車內!!
舒服~舒服~


車內~

啊!就在這之前~
我們要步行到車上的過程中~
遇見了日本來在拍節目!!!
表姊說真是不用多說甚麼
一眼就可以知道是日本人~~
日本人長得真是"死狗已"!!





主持人有五位~
媽媽說這位長的最好!
當我拿起相機準備記錄下時~
旁邊的日本小姊馬上就用
日文對我說"摳妹 蝦米 賽"
機會聽得懂~是讓我不要拍的意思...

那!!!這張圖是怎麼辦到的呢!??


機會的媽媽說:來來來!真是沒經驗~
他要我站在他們拍攝的前面一些
然後他站在再後面一些~
假裝是在拍我~實際上是在拍這位!
很像魯夫對吧!!呵呵~



休息的空檔他們到對面逛逛鞋店~
媽媽用同一招!居然準準準!!
假裝在拍我們~實際上是在等他們走過!!
好扯!再次的不知名生人~ (sorry)



這次的假動作連我都準確的合照了!
呵呵~手上的是在真!!^^
哦~沒看到生人嗎?
下面這張就準確了!
看完下面這張再來找上面唷~~呵呵



圖左那位~是日本藝人!
圖右那位~是台灣路人!
ha ha ~不覺得很想浩子嗎??



媽媽忙著假動作~
機會在旁邊實習~
表弟在揍路牌志祥~!(驚)

在路上買了地瓜球!!好吃!!
嚴重推薦外國遊客唷!!





在真也要和地瓜球合照! 
ck ck 


在回程的高鐵上吃剛剛和地瓜球一起買的宜蘭龍鳳腿~~
平安地回到家了!!呵呵


↑商店裡的小精靈!

완전 귀엽다!!


機 會 台 北 行  THE END  

後製:明明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