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4 22:59:47機會×余基♪

×明基的暑假輕鬆日記0704

2011년7월4일因為是暑假日記我就毫不猶豫的打亂一下我們一貫的格式吧

話說高一完畢後的暑假生活也好歹過了4天了不是,明基這人到底會做些什麼甘嘸人好奇嗎( 沒有這回事的親辜)

阿依咕明基可是在為我的韓文之路學習中呢!這輕易的辦法就是看韓劇!唷乎!!!

雖然不是追ON AIR的,阿不過我就是很叛逆偏要在電視上播出之前看完哼哼

所以我就這麼驚險的在7/4的凌晨1點把秘密花園完攻了

 

真的是一把鼻涕又一把眼淚 大概余東誰 都快被我這為阿揪媽嚇死了~~~!不過看完的感想除了真的很好看,我還做了重大決定!!!!!!!玄彬(大叔)我的裡想型就決定是你了!!!

 

 

玄彬:「是嗎?是最好的嗎?確定了嗎?」                   明基:「內!!!」

(其實重點是我看著看著時發現跑馬燈有FTIsland)

雖然我已經跟宋承炫結婚了阿(附上一張假合成拍立得)

不過理想型我想換就換怎樣~反正那位整天給我開演唱會又不回家的寶島少年和其他四位寶島大伯也玩的頗開心的不是

結果才造就了我這位年僅15快16歲的大嬸只能在家裡癡痴的望著pps,都要變成余呆痴了我

(呆痴出處:吉羅琳手機通訊錄裡本名叫做金朱元那位)

 

總之預估沒有理想打工機會的話我大概就是以學韓文的名義看著韓劇吧(無奈無奈...

哈哈哈哈哈

 

既然是暑假日記,那麼就這樣輕輕鬆鬆的做個結束吧!

難不成有人想聽我講解我幾點起床、我看韓劇配什麼吃、眼鏡度數幾度嗎? 

 

好吧,既然身為玄彬萬人之中新加入的理想型親辜那我就盡本分的追一下玄彬演過的戲~所以下一步要追的韓劇就是雪之女王這...這這可是2006年撥出的呢...,吝我驚恐的點是...玄彬大叔你怎麼以前長那樣現在還是長那副模吶 太帥了!!預估10年以後可能眼睛附近才會出現細紋(巴)

 

好啦總之今天默默的看了一集,很好看阿!!!!不過真的像在看歷史一般...你懂嗎,那可是我六年級時播的戲阿太扯了!!!!!!!!!!!


然後又是明基機靈的眼睛出動了!!

因為為了要追完雪之女王所以又日以繼夜的看pps,然後就這麼發現寶拉的家根本就是朱元媽媽的家!!!!!

(有圖有真相!!!!!!)

建議大家看石頭的排列就好,畢竟雪之女王是5年前的劇,到現在當然會給他小改變嘛是不是!門牌也有變,門外公司牌子當然也會因應劇中而改變。

如果不是角度也很相似還真不會發現!!!!!

阿不過啦這也難免,而且聽說SBS常常用到同樣的景,所以都過了五年了就別給他CARE了吧~~呵呵呵還頗有親切感呢~~

 


 

 總之,不想再聽我說總之了吧~那就 摟~

快點給我去把秘密花園追完~~~~~~!gogo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