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4 14:48:00 排球是唯一信仰

布萊恩的逆襲

不知從何時開始,當我對布萊恩伸出友善的手說來姑姑抱一個,
他總是頭一扭、一邊跑一邊嘴巴發出mmm的聲音拔腿撤退,
哼是要跑去哪?遇到他姑姑心情好的時候,往前兩步照樣抓起來,
搖個兩下丟回去當做打完招呼抱完了。
..........我想布萊恩要學「霸王硬上弓」這句話應該可以體會得頗快的!

但今天早上,我拿了桌上的早餐要出門時,
布萊恩突然發出幾近淒厲的叫聲,含含糊糊地喊著咕咕咕咕,
張開手對著我搖搖擺擺的奔過來,哇!好難得喔!這是捨不得我去上班嗎?
馬上就轉過身打算給他一個大擁抱,等著他撲進我的懷裡,
結果....

他 竟 然無視於我已經張開的雙手,在手掌前緊急煞車止步,
然後很認真地指著我的左手,繼續mmm,這麼緊張是為啥?我低頭一看────

阿就拿來當早餐的麥芽糖夾心餅盒而已啊。

哇哩咧!追著我跑竟然只是為了食物??吃你兩塊是不行喔?!
再說麥芽糖是我買的、餅乾是妹妹買的,還敢這麼理直氣急??
。。。。。。但追出來只是捨不得餅乾被拿走而不是捨不得我!
有小小的打擊到~~唉!布萊恩的清早逆襲!傷了我的小小心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