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6 01:48:00 排球是唯一信仰

我 準備好了

貞伃跟雅紋的支持確實有鼓勵到我認真思考要不要牙一咬再撐一下,
可是想到垂垂老矣的時候還要面對滿室批波跳的學生.....
我無法承受發現自己終於壓不住學生的那一天的到來啊~~
到時候恐怕是度秒如年,而終究也得回到現實擔子準備上肩了

今天 遞交了復職申請書,
幻想中駕著大演娃到處飄忽打卡的消遙半年,再見
幻想中本要延長加賽的追楓自助之旅part 2,再見
完全不在我人生規劃中出現的全職媽媽生活,(不會煮飯也能算嗎?)再見
這一年好多感受,以前想都沒有想過,也是一種體驗。

前一秒還有點惋惜,只是一轉身離開人事室走向辦公室的路上,
每踏一步就感覺到快速補血,指數升值之快喔~~
甚至讓我有種"準備好了、隨時可以開戰"的期待與興奮。
(怎麼老是把回學校當作叢林戰場呢?科科)
五月初跟著惠如跟905去福隆的時候,
有學生就問我說:「老師,你的快樂育嬰價就要結束了,你應該很難過吧?」
想都沒想我就直覺回答:『怎麼會呢?我要回去了,會難過的是你們的學弟妹吧?』
我果然是一點都不想氣勢上輸在起跑點的啊!

但已經陸續收到警告說今年新生恐怕要有心臟要練強一點,
教育政策的混亂不明加上今年七年級新生報到竟然超級爆滿,
很好心地提醒休息了這一年,要有面對孑然不同生態的心理準備,

好!我準備好了!(握拳)


等體育館一蓋好,我就要去問問能否成立教師排球社,申請室內球場練球 這樣!
(悄悄話) 2012-06-17 20: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