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06:15:00 排球是唯一信仰

冷醒?

抖抖抖,雖說下半天溫度才要陡降,清晨就已經在寒意中醒來。

連續兩天七點半後熄燈離開辦公室,嗯嗯超過十二小時正好跟神鼠換夜班,
想起風吹雨打會長大前輩也這樣熬了幾年,就覺得教育部該頒個金戒指賜我們提早退休吧!
超時工作還好,重點是心力耗盡還看不到收尾的那一天實在是很吐血。
上禮拜班上開始掉東西,大家都把矛頭指向某人,
結果禮拜一聽到某人遊戲光碟也不見了,竟然動手翻查別人的書包──
心裡orz:有沒有搞錯,我都沒動手翻被人當嫌疑犯的你了、你竟然在班上當起霸王?!
這件事還沒處理完,禮拜二下午,別班同學氣喘吁吁地跑來說老師你們班轉學生在打架,
衝上去的當下心裡想的是:好!幹得好啊!這麼短時間可以變出這麼多花樣,
還有沒有還有沒有啊~~~一次把花招都耍出來,我就一次解決行不行?!
想起凌岑的那一腳,好想copy兩次然後複製貼上!
可是........那一腳在台北縣、這一腳在台北市,點點點是我心裡僅存的理智發出的阻止呼喚,
好吧硬生生地克制下來,但還是氣到滿教室亂轉,
翻箱倒櫃找可以讓我痛扁一頓的兇器,雖然當下我比較想抄起長板凳直接砸過去。
............這證明我真的還沒打過學生了吧!當真想動手時竟然沒有武器可上手!

被這樣一攪和,本來想算了少吃一點炸的念頭馬上被踢飛,
教育現場如此混亂、學生如此難纏,何必再為難自己呢?
回家時手上提了滿滿一手,老媽走出來本來問怎麼這兩天都留這麼晚?
一看到我手上的食物嚇一跳:哇那ㄟ賣架賊?!

脆皮雞排、地瓜球、小櫃子滷味、小酥餅、糖膏酥餅,
娘家還沒看完一個廣告就全部啃光,
回到房間發現:啊?桌上怎麼又有鹽酥雞跟滷味??
原來是老爸過去妹妹那邊探望,順便幫我買回來的,那~~
當然再把送它進肚子跟前述食物一起作伴去。

結論1:
暴走程度跟大吃程度成正比,媽媽應該很快就知道看袋子判斷學生是犯警告小過還是大過!
結論2:
昨天突然發現本月份篇數銳減,還想說ㄟ我有這麼忙嗎?!........現在知道原因了......嘆。
這樣我怎麼寫的出跟伊人過去一樣細膩深情的文章好搶哈林的號碼牌呢?!
反而是食物越寫越多............囧。

上一篇:帶班三害

下一篇:【703】第一份禮物